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65 重宝(1 / 3)

青元仙府的修士来了一半,他们包围了矿场,有的修士已经进入了地宫。

几天后,有的修士惨死在了地宫里,有的修士抬上来一具具尸体,还有一具具骷髅。

这一幕吓得凡人们肝胆俱裂,显然里面有极为恐怖的东西存在,一些胆子小的已经和工头说一声就准备回仙府扫地了。

又过了几天,仙府的修士从下面抬上来一块巨大的黑色石碑,随意的丢在了地面上。

众人好奇的围观上去,李继也凑了上去,只见上面刻着古老的铭文,让李继惊讶的是自己竟然认识。

这不是和远古神灵的铭文字差不多嘛。

只见其上写道:

【不要来打扰我的沉睡,那并非是你们能承受的苦痛。】

【如果你发现了此地,请立刻远离,这是最后一次警告。】

【即使是你们心中伟大的远古神灵见到我,也得发出一阵战栗的哀嚎。】

李继心中默念着这段话,眼神充满了震惊之色。

原来此地沉睡的是比远古神灵还要强大的存在,到底是何等神灵才能立下如此恐怖的豪言。

周围修士围着石碑左看右看,显然是认不出这石碑上的意思的。

李继自然也不可能炫耀出来的,不然肯定会被修士们怀疑甚至陷害也说不定。

更多的修士冲了下去,听说有的修士已经在里面发现了许多古老的铭文,阵法,还有古老的瓷器,灵器,圣器都有。

这时候,哪里会管什么禁忌,很多修士都冲了下去。

那气死对凡人有效,但是对大修士来说,也不过尔尔罢了。

“赤月仙府的人来了。”

一个月之后,修士们如临大敌的看向远方,只见一群身穿赤月红袍的修士队伍向着这边飞来。

那是赤月仙府的修士。

赤月仙府与青元仙府挨在一起,这两家仙府本就是同级别的存在,但是井水不犯河水。

在发现青元仙府出现大宝藏之后,赤月仙府的人坐不住了,纷纷来此想要分一杯羹。

青元仙府的弟子又怎么可能让着赤月仙府。

当即就和赤月仙府的修士打了起来,这是真的厮杀起来了。

连个招呼都不打,开始了明抢。

而外界的散修们也加入了进来,他们游荡在外面,却也不敢造次。

毕竟这附近的散修,大多都是从两大仙府中出去的修士,他们胆子再大,也不敢和两大仙府对着干啊。

此时,李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