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61 仙府竞争惨烈(1 / 3)

此时,外面也汇聚了很多观看的修士了。

等到比赛结束,三四阶弟子纷纷被分开带走,落败的直接送出了仙府。

远处,几个八阶修士也飞了过来。

看到那八阶修士飞到广场上,众五阶六阶修士紧张了起来。

“你怎么还不走?”

童檀儿看到八阶修士,同样紧张了起来,目光转向一旁,李继还在原地呆愣着,不由得怒斥道。

“你也要大比了吧。”李继看到五阶六阶的修士足足两百多人汇聚到了广场上,不由得问道。

“是的。”

童檀儿一想到此就脸色一白,显然面对这种残酷的竞争,谁都会紧张。

“集合!”

随着一名八阶中年男人的话语落下,童檀儿当即就跑到了中间,开始准备比赛了。

五阶六阶修士是一年大比一次,他们的时间比五阶以下的修士多一些。

不过也更加残忍一些。

“你们都是从底层经历上万场战斗走到今天的最精锐弟子,但是仙界竞争激烈,我们青元仙府也是一视同仁,如果有人被淘汰了,也并不是你们差,只是仙缘没到而已,到了外面,也不要给我们青元仙府抹黑。”

“下面自由分组,挑选同阶修士,三局两胜,胜者留下,败者退出。”

此话一出,广场上,两百个修士纷纷开始挑选对手。

童檀儿目光扫视,很快就发现了一个同阶道友。

“师妹,你真的要跟我比?”一名青年男子面容轻松的说道。

“还请师兄赐教。”童檀儿一脸凝重的说道。

“好吧。”青年男子冷笑一声,这可是关乎自己前途的比赛,平常时候师兄师妹的称呼着,到了此刻都得当成生死大敌来应对了。

很快,众人已经挑选好了队伍,正好都是同阶对战,相差也是一两个小段位差距罢了。

显然,在仙界,一个大段位里是没有太细的分级的。

因为他们修炼的都是仙府的仙级功法,每个功法的不同,都有可能左右战局,在同一个段位里,或许你一个仙级功法赋予的神通就能碾压同阶修士了。

“要输了……”

李继看着场中的战斗,一眼就看出和童檀儿战斗的修士实力比童檀儿高两个档次。

这种看似弱小的差距,其实对于同样经历无数次战斗的修士来说,差距已经很大了。

果不其然,童檀儿只坚持了数十个回合便被那男子一道青光轰飞了过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