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9 初入仙界(1 / 3)

(感谢leeeaccess的打赏,加一更!)

“仙玉模拟?”

李继想了想说道“那就转化吧。”

【请稍后……正在转化。】

李继就看到自己的灵石全部消失,而仙玉却增长了不少。

10万万亿灵石,10万块仙玉,一块仙玉等于一万亿灵石。

“不是,系统,你是不是算错了?怎么就10万块仙玉?一块仙玉可以模拟一次,如果我不兑换仙玉,一万亿灵石可以模拟10次了,10万万亿至少可以模拟100万次吧,怎么现在就10万次了。”

【没有算错哦~】

“要不,我不兑换了,还是撤回来吧。”

李继满脸黑线。

【撤回不了了哦~】

“不行,你快点把灵石还我。”

【尊敬的宿主,为了补偿您的损失,请问是否锁定运气100%?】

“什么?运气还能锁定?那你之前干嘛吃的?”李继惊了,运气还能锁定不变的,早知道他干嘛还花那么多冤枉钱。

【尊敬的宿主,为了补偿您的损失,请问是否锁定运气100%?】

“锁定。”

【锁定成功。】

李继看着自己的运气恢复到了100点,不由得心中好受了一点。

李继现在的基础信息格外丰富,光是【仙级天赋】就有些了不得的样子。

显然只要是仙人,技能,神通法术都能变成小仙术的样子。

最重要的是【时间】神通,这是李继没有想到的,他额外获得了【时间停止】的神通,想来这东西和【空间禁锢】有点点关系。

翻手间,李继拿出了一块仙玉,当即就恢复起来,目前为止还是先回复仙气要紧,而仙玉正好可以恢复纯正的仙气。

他身上就4块仙玉,系统里的仙玉却无法提取出来的。

这也是李继想撤回的原因,感觉被坑了。

仙玉内的仙气入体,立刻化为一股火热的能量流转全身,充沛之感涌遍全身。

仙玉没有属性之分,只要是仙气可以任意转化成任何属性。

这种感觉和在下界的感觉有天壤之别。

良久,李继睁开眼,李继能感觉到力量充斥体内,微微握拳,手中握着天地乾坤之感。

【时间停止。】

前方,一只巴掌大的蝴蝶飞来,李继施展了时间神通,神奇的一幕出现了。

那蝴蝶停在了空中,看似和【空间禁锢】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