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49 新股东大会(1 / 3)

又是50年一度的帝皇银行股东大会开始了。

这一次的股东大会还是在大幽境内开启,毕竟那里是总部。

这一次参加会议的有许多陌生人了,他们都和李继有些家族关系。

帝皇银行说起来也算是家族企业了,凡是与李继联姻过的家族都能拿到一份股份,最差的也能在当地建立一个工厂。

李继自然是没有参加的,他已经退居幕后,根本不会管理这种事情了。

而他的61个媳妇在帝皇银行都有一份股份,当然因为嫁人后,股份自然也被稀释给了各个家族中,能拿到的分红也就少了许多。

但是她们的权利还是很大的,在股东会议上,除了几大老股东之外,基本上说一不二。

自从嫁给李继之后,她们虽然也管理帝皇银行的事物,但是没有以前那么忙碌了。

此次参加会议的代表有:

虎族的山娇至尊。

狐族的月玲至尊。

猫族的甘香至尊。

蛇族的汤菡至尊。

巨龙族的瑟斯娜至尊。

人族的霍茜茜至尊。

牛头人族的娄蝉至尊。

这七人就代表了其他54个姐妹和李继了。

“下面,会议开始吧。”

随着一名机甲少女的宣布,会场100多名股东成员开始拿出纸笔和稿子进行了汇报记录。

“老夫就来开个头吧。”这时候,首座上,神龙族的太上老祖汲彦开口了。

“这第一项议题就是机甲工厂是否要重启的问题。”

“这么多年过去了,相信大家也知道我们已经离不开机甲少女了,机甲女仆可以帮助你完成任何琐事,据我了解,市场上的二手机甲早已形成了不小的市场,这是我们神龙族统计的数据,你们且看看。”

“机甲工厂自从机甲女王发布屠杀指令后就被我们禁止制造,如今市场上机甲早就破损严重,缺乏革新,所以我们的第一项议题就是要不要启动这个机甲项目研发。”

“我不同意,现在的机甲少女还够用,而且就算不更新,也足够用了,我们不敢保证还会不会出现第二个机甲女王,为了避免这种悲剧再次发生,所以我持反对态度。”

“我也反对,现在至尊圣域刚刚缓和,人口回升缓慢,很多修士还生活在机甲少女统治的阴影中,就算开启机甲工厂,也不一定卖得出去。纵然离不开机甲少女,现在的机甲也足够用,我们完全可以通过放贷给那些修理工开店来赚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