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47 天灵族人(1 / 3)

这不过是李继模仿哈斯娜的模样演化出来的神灵模样,他现在自然不是什么远古神灵。

“等等,兄弟,不,前辈,求你放了我这一回,我可以给你传承,还请饶我一命,我为了这一天等了几万年了,不想就这样陨落了,我还有大仇未报。”

“晚了。”

李继是不可能绕过这个人的,如果他不是早就看穿了一切,自己也不可能活下来了。

现在求饶,李继不会有丝毫怜悯,他还有大仇未报呢。

如果此人心善,不想着夺舍于他,或许李继会留下他的小命。

“不,我是天灵族人,你杀了我,天灵族不会放过你的,你到了仙界,天灵族会……噗。”

那人还想说话,可是李继根本不给他机会了,无数红丝穿透了他的神魂,一瞬间,他的最后一丝神魂之力荡然无存,只留下了一道道纯粹的能量碎片。

丝丝能量代表了一道道古老的封印阵纹。

每一个传承都被很强的古老法阵封印保存着。

可是这对于李继来说,破解不过是时间问题。

睁开眼,李继看向尸体,伸手间,李继摸到了一块玉牌,还有一块仙玉。

走下石棺,李继盘膝而坐,开始了破解。

原来此人叫方泽,来自于仙界天灵神族人。

数万年前踏破虚空,来到此地就是为了寻找世界之树的心能。

惹怒了远古神灵,被远古神灵合力斩杀于生命禁区里。

就是不知道,那世界之树心能为何拥有这般大的魔力,连远古神灵都垂涎不已。

现在仙界之人都下来窃取了,当真有些不可思议。

怪不得这方泽可以力抗远古神灵,原来他是上位仙人。

仙界的仙人分为下位,中位,上位,三个等级。

每一个等级拥有着天差地别的实力和地位。

而上位仙人本来也不是远古神灵的对手,但是在下界,受法则约束,再加上神灵削弱,再加上仙界至宝加持,确实可以与神灵对抗一二了。

“流明玉仙诀……”

李继口中呢喃了一声,显然,这是仙界的仙家功法了。

李继尝试着修炼一二,发现确实可以调动体内仙灵之气。

这不由得让李继心中一喜,仙家功法就是不一样,相比于下界的功法,更加精妙万分。

可惜,他现在不是真正的仙人,不过,他现在要想引动仙劫也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

《重生之金融巨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