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6 魅尤(1 / 3)

原始森林中,两道身影一前一后的追逐着。

“臭娘们,我劝你还是不要挣扎了,你我同族,正应该为了未来大业着想。”

身后,男子一脸阴冷,眸光中带着杀意,看着前方的曼妙身影充满了炙热。

“你已经中了万情花的毒,何必在苦苦挣扎,乖乖从了我有什么不好。”

“卑鄙无耻,你休想得到我的内丹。”

前方女子脸色红润,神情涣散,身上已经有许多伤口。

红唇紧咬之下,她的嘴角流出鲜血,脑海中闪过一丝清醒意识,其速度再次加快。

穆然间,其看到前方有一道光幕,不管三七二十一,她立刻冲了进去。

可是下一瞬她傻眼了,此地闪烁着一片金光,各种金色的花朵遍地都是,一阵迷醉的奇异能量喷涌而来,让她瞬间晕倒在地。

后方的男子停了下来,看着前面的光幕,有些迟疑。

显然这光幕有些诡异,有着强大的隔绝作用,那曼妙女子刚进去一瞬间气息就彻底消失了。

但是想到她的内丹,男子咬了咬牙就欲冲进去。

而就在这时,男子神情一变,勐然抬头,就看到一个红袍身影飞落下来。

“什么人?”

绿袍男子面色一冷,发现李继不过是二阶筑基期修士,当即杀心大起“正好老子体虚,就拿你来补补了。”

说罢其当即就化作一道巨型蛇影向着李继一口吞来。

李继眉头一皱,翻手间一个火球激射而去。

那蛇妖吞了火球立刻化为了火焰,李继没想到随时一个火球术竟然蕴含了仙力,那人影痛苦的哀嚎着,转眼间就变成了焦炭,然后变成了灰尽。

李继没有理会,目光看向了金色光幕,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阻隔禁制。

他的神识探进去也无法穿透里面的情形,很明显这法阵是非常强大的古老阵法,只是随着时间推移早就有些破损严重方才显露出来了。

李继身形一闪,走了进去,目光一顿,李继看到了一个衣衫破烂的女子倒在了金色花丛中。

“魅尤?”

李继认得此女,她不是蛇族女子魅尤还能是谁。

看她受伤这么重,应该是刚才那同族男子追杀所致。

金色能量缓缓灌注在她的体内,似乎在修复着她的身体。

还真是便宜了这女子了,以她四阶不朽境的修为,根本承受不住这等磅礴的金色能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