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79 你的思想很龌龊(1 / 3)

虚灵丹对李继来说确实没有什么用处,而且虚灵丹在至尊圣域上,也就几千万灵石就能买到了。

场内,谁也没有想到,李继会这么大方,这么豪横,足足25个虚灵丹,就这样送了出去。

颜傲白看着李继,红唇紧咬,眸光中满是稀罕,这样豪横的男人,她可从来没有见过。

早知道刚才就多要点了。

“扶芸仙子,感谢你替我照顾小玉,这虚灵丹送你了。”

李继再次拿出一个玉盒飞给了旁边羡慕的扶芸。

扶芸一愣,接过了玉盒,打开后,五颗蓝色的虚灵丹静静地躺在里面。

一时间,扶芸激动不已,李继实在太豪横了,他哪里来的这么多虚灵丹。

另外,弓薇和李幼萱都是不朽境强者,李继自然也是大方的送了他们各自5颗虚灵丹。

“原来李继道友是从归墟梦境大陆上回来的,真是不可思议。”

这时候,老太婆东方瑛看着李继说道。

其他人一听到归墟梦境大陆,不由得更是震惊不已,怪不得李继能拿出这么多虚灵丹呢。

想来虚灵丹在归墟梦境大陆上应该很便宜了。

“既然李继道友这么贵重的礼物都能送出来,我们也不好在说什么了,告辞。”

东方瑛沉默了一瞬,当即带着队伍离开了此地。

等到他们离开后,褚文光等人看着李继犹如看着一个败家子一样,价值连城的虚灵丹就这样送出去了。

真是便宜了他们。

李继却不以为意,他想着等他们去攻打血神宗的时候,多几个归墟境的强者应该更容易一点。

一个月后,褚盼盼只吃了两颗虚灵丹就成功进阶到了五阶归墟境。

她卡在四阶不朽境巅峰几十年了,就差虚灵丹就能突破了。

在玄灵大陆上,归墟境就是真正顶级的强者了,几乎无敌。

两个月后,褚文光带着队伍经过一处小镇,准备抓捕小孩,李继阻止了。

此时散修团队中已经出现了七八个归墟境强者,他们早就被困在不朽境巅峰几十年,上百年了。

因为李继的虚灵丹,短短几个月,散修队伍中一个个归墟境如雨后春笋一般露了出来。

夜色下,一片湖泊中,颜傲白正在水中沐浴。

这一带环境优美,鲜花密布,这里曾经是圣莲宗的地盘,只有宗主或者长老才有资格进入这里沐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