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71 到达玄灵大陆(1 / 3)

“你,看我干什么?”房间里,霍茜茜一身素色纱衣,满面羞红,她这才意识到了什么,不由得更加脸色发烫起来。

“如果你怀孕了,难产,你是保大还是保小?”

李继忽然问道。

“啊?我怀孕了?谁的?”

“我是说如果你怀孕了。”

“我不可能怀孕的,没有如果。”霍茜茜俏脸一红,这个世界上能进入她心里的人只有李继了,可是她哪里有如果,如果就是李继的孩子还有可能考虑。

“我是说如果你怀孕了……”

“我为什么要怀孕,你把我当什么人了?”霍茜茜有些恼怒。

“我是说假如。”

“假如也不行,没有假如,你是不是觉得我是那种水性杨花之人。”

“是……如果你……”

啪!

“原来你是这么看我的吗?”

霍茜茜一巴掌打在李继的脸上,其当场懵逼,霍茜茜哭着说了一句就摔门而出。

李继傻眼了,他就打个比方,比方懂不懂……

之后的几天,李继想找霍茜茜解释清楚,可是霍茜茜根本听不进去。

半个月后,霍茜茜终于知道了李继的意思。

“就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吗?非要这种让人伤心的选择呀。”

显然霍茜茜是无法接受这个假如的,李继无奈了。

模拟记录中,他和霍茜茜在一起,孩子是有了,可是霍茜茜会难产致死。

这还是第一次能让孩子生下来完美长大的结局,但是显然,这也不是李继愿意看到的。

一个月后,李继离开了大幽,霍茜茜只能不舍得继续留在大幽主持大局。

李继又去了牛头人族见了娄蝉,受不了娄蝉的热情似火,他转而又逃到了巨龙族,得知瑟斯娜等人还是没有回来,不过已经在那里建立了帝皇银行分布并且初见成效了。

在巨龙族逗留了一个月,李继又到了神龙族,和太上老祖宗汲彦聊了几天,就离开了神龙族。

妖族现在全部是帝皇银行的天下了,曾经的虎族,豹族现在早就对李继毕恭毕敬,哪里还敢跟李继顶嘴。

就是因为战争,帝皇银行至今屹立不倒,成为了至尊圣域一棵常青树,这也彻底改变了妖族的传统。

……

至尊圣域的最东面,无边的海洋上空,空间荡起一片涟漪,李继的身影显露出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