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5 禁区深处(1 / 3)

墓地周围,数十个人是修士,还有一半是机甲少女,少男或者成男成女。

李继带着机甲莎娜到的时候,众人发现他不过是筑基期修士,纷纷不屑一顾起来。

“新来的会法阵吗?不会就滚开。”

一名修士看到李继旁边女子颇为绝妙,但是一看到她的蓝色眼眸,立刻就失去了兴趣。

机甲少女再是美丽也不过是机器人罢了,实在没什么趣味。

李继默不作声的走到了远处,有的低阶修士也是站在很远的地方观看着。

他们实力低微,自然是没什么资格加入进去的,不过葬神禁区里,什么可能都会发生,有的人就能跟在他们屁股后面捡到不少好东西。

“哈哈,打开了。”

只见一阵光幕乍现,那远古法阵华光散去,一群人欢呼起来。

很快众人分成两队,一队冲了进去,另一队在外面接应。

李继澹定的站在远去,色气目力下,发现里面确实有不少宝贝。

忽然间,李继神情一愣。

【主人是发现了什么吗?】

机甲莎娜的眼中谁都没有,只有李继,当李继神情变换的时候,她立刻就发现了。

“这古墓里有古怪。”李继平静的回道。

不过他自然是没有什么兴趣救他们的。

只见一群人冲进去后就大呼小叫起来,各种古老的武器,工具,工艺品,瓶瓶罐罐被修士们哄抢着。

外面的修士一看没有任何危险,当即也冲了进去。

而就在这时,那被打开的石门竟然蠕动了起来,就好像活过来了一般渐渐的闭上了出口。

而在众人惊异的目光中,整个古墓活动了起来,一个庞大的怪物咕哝哝的向着远处挪移而去。

这哪里是古墓,分明就是一个可以模拟各种古墓的远古怪物,无物不噬。

而进去的上百人,就这样被活活的困死在了远古魔物中了。

李继心中惊叹不已,刚才他用色气目力竟然没有察觉到一丝伪装的感觉,显然这怪物已经进化到了非常恐怖的地步,哪怕是上古时代的色气修士恐怕也逃不出它的魔口了。

李继和机甲莎娜在地下生态园里游荡,发现了不少奇异的植物,有些灵草,外界早就不存在了,但是在这里却能找到。

这里也是修士最多的地方,连低阶修士都能到达此地搜刮一两个宝贝。

不过,这里的死亡率也是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