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2 机甲女王(1 / 3)

456岁,舒欣怀孕了,你很开心。

457岁,你有了一个孩子。

458岁,你的孩子两岁了。

459岁,舒欣一直没名没分,天天缠着你宣示主权。

460岁,你的孩子得了绝症。

461岁,舒欣疯了。

462岁,你前往葬神禁区,寻找神药。

463岁,你被困。

470岁,你从葬神禁区内出来了,舒欣自杀了。

471岁,你前往了生命禁区,饮恨西北。

【模拟结束,综合评价:D级。】

请选择D级奖励:

选项一:8年修为(当前存储修为:40万年。)

选项二:升灵丹一颗。

选项三:化灵丹丹方一张。

李继缓缓睁开眼,神色暗然。

从模拟记录上来看,他跟舒欣好上了也不会有任何好结果,这反而是害了舒欣。

而葬神禁区里,他现在应该是可以进去的。

能在葬神禁区里找到镇神碑,不知道里面还有没有镇神碑了,他现在很想进去看看了。

目光转向舒欣,她现在一脸娇羞的样子,神色紧张至极,好像心里早就做好了准备一样。

“舒欣欣,我介绍你去帝皇银行吧,在那里你肯定能见到李继的。”

“你,真的,认识李继?”舒欣心中有些失落,就算她心里猜测了八九分,可是眼前的李继根本不承认,那她也没有任何办法。

“我真认识他,他就在帝皇银行里,过几天我要去一趟葬神禁区,我找人送你出大罗。”

舒欣伤心不已,如果他真的不是李继又为何会救自己,如果是看中她的美貌,又为何一点色心都没有。

这完全说不通的,而且他使用的招式就是李继当年使用过得,绝对没错。

“好吧。”舒欣定了定神,其实她早就想加入帝皇银行了。

若不是大罗境内的化仙钱庄与帝皇银行发生战争,灵霄宗也倒闭了,她早就去找李继了。

当天,李继就找到了机甲少女李茹心,让她安排舒欣去大商坐飞船去大幽北部。

仲霜则是留了下来,她本身就是改造人,从小就在大罗长大的,自然不会去别的地方。

数日后,仲霜看着李继离开了灵霄城,眼中带着一分失望。

但是她知道她与李继是不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