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9 我是说所有(1 / 3)

李继的名头太大了,毕竟他是一个土豪,还是一个超级土豪,这里所有人都认识他了。

所以,李继一站出来,反而颇为的有影响力。

“呵呵,李二小友,你想说什么?”

看到筑基期的李二,宁行反而有些耐心起来,这可是一个隐形富豪,对反机甲联盟颇为有利用价值,总不能亏待了。

“我觉得,这个舒欣欣小姐不像是撒谎,为什么不给她一次机会?”

李继上前说道,舒欣也是一怔,没想到这么关键的时候竟然还有人站出来为她说话。

“机会?她的一切行为都不符合反机甲联盟的宗旨,我们已经判定她为内鬼,没有什么好给的机会了,背叛反机甲联盟的人,只有死。”

宁行冷声说道,这是反机甲联盟的铁则,如果没有这个铁则,又怎么可能吸纳这么多衷心的修士。

只有真正憎恨机甲少女的修士才有资格加入反机甲联盟。

“别啰嗦了,说吧,多少钱,我买了。”

李继叹了口气,当即豪横的说道。

此话一出,全场大震,纷纷倒吸冷气不已,这也太豪横了,既然说不通,那就花钱买。

“你说什么?你要知道,她可是……”

“别废话了,你说她是叛徒,那就是叛徒,但是叛徒也有价值,而且长得这么漂亮,我愿意花钱买,不行吗?”

宁行一时间也是被李继豪横的话语整得不会了。

“我觉得可以。”

“杀了是有点可惜。”

“这女子要是给我做媳妇多好,可是我没钱。”

一时间,众人也是议论纷纷起来,一些女修就不愿意了。

凭什么李继就能随便花钱买一个内鬼。

“不行,绝不能卖,女人不是用来买卖的,她是内鬼,就该千刀万剐。”

“对,李二哥哥,你不要被她的美色骗了,你更不能因为她破坏了反机甲联盟的规矩。”

“不就是一个狐狸精嘛,李二哥哥,天底下漂亮女人多的是,实在不行,我也可以成为你的女人呀。”

“对付这种狐狸精就该毁容,一辈子别想勾引别人。”

一时间,女修们群情激奋,让得男修也是面色惊惧,这些女修对待同性真是阴险歹毒至极,恨不得把舒欣千刀万剐不可。

“住口!”

李继站了出来,大义凛然的喊道“世界上,没有灵石买不到的东西,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