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6 神秘宝箱(1 / 3)

李继自然知道那中年儒者是想套路他的,而李继也很清楚虚灵丹的价值。

超过2.5亿灵石,再买就有些不值当了。

看到中年儒者不断看他的样子,显然要秋后算账了,可是李继一点也不在乎。

之后又拍卖了一些物品,大多数都是三阶,四阶,五阶,六阶的物品,七阶以上的物品倒是没有了。

李继算是看明白了,所谓的福利拍卖,不过是一个噱头罢了,天底下哪有这种便宜买卖。

“下面拍卖的一件物品可了不得了。”

这时,台上宁行的话语立刻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

只见宁行拿出一个黑色的皮箱,霎时间,一股腐朽的味道扑面而来。

众人看着皱眉不已,李继瞬间色气附于眼中,霎时间神色一变当即收起,此刻的他全身一颤隐隐间有些激动不已。

“此物是从葬神禁区内带出来的宝贝,完整的皮箱,里面有一件极品圣器玉佛,还有一些零碎的小物件。”

只见宁行轻轻打开了皮箱,里面的一尊佛陀玉石凋像显露出来。

除了玉石凋像外,里面还有一些远古时期的各种工具,有小铲子,小刀,散碎的金银,还有腐烂的碎纸,零碎的石块,堆放在一起,显得杂乱无比。

当所有人都被那蕴含无尽灵力的玉佛吸引的时候,李继却锁定了皮箱中毫不起眼的一块巴掌大的漆黑石块,像一块小石碑。

没错,李继一眼就认出了此物,镇神碑,第三块镇神碑。

没想到在这里能见到第三块镇神碑,李继内心震颤不已。

“诸位,里面的所有东西,一件没动,原封不动,这是从葬神禁区里找到的宝贝,光是这件玉佛,就价值上百亿了,只是可惜,这玉佛虽是圣器,但是却残缺了一点,价格也就降低了不少。”

那哪里是残缺了一点,明明是布满了裂缝,估计也只能使用四五次就会彻底损坏了。

若真是一件完整的圣器,他又怎么可能拿出来拍卖。

“所以,整个皮箱,打包的底价是一亿,加价不得低于100万灵石,竞拍开始。”

此话一出,一时间,众人也是交头接耳起来。

显然,稍微有点眼力见的人都能看出来,玉佛破碎严重,但是再怎么说也是一件残破的圣器。

对至尊境级别的强者来说,可有可无,但是对于圣灵境以下修士来说,纵然只能使用一两次,那也是极为划算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