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7 祭拜(1 / 3)

眼前的狗妖体型庞大,如平常老虎一般大小,浑身妖气弥漫,很明显是超凡境级别的妖族。

只见一阵灰色烟雾缭绕,狼狗变化成了一个老头子模样。

“老朽犬翁,拜见前辈。”

“请问这里是不是李家村?”李继开口问道。

“李家村?在数十年前确实有这么一个村子,可是现在早就不在了。”犬翁恭敬地回道。

“那现在村里的人都搬到哪里去了?”

“这个老朽就不太清楚了,有的搬到了神武城,有的搬到了隔壁城镇里,具体的老朽也不知道了。”

“原来如此…”

李继沉默了一会,显然这么多年过去,岁月不饶人,如果李家就他一个修士,李家基本上也算是绝后了。

因为李继是一个独生子。

就在这时,远处忽然响起一阵吵闹声。

李继转眼看去,只见一个青年男子神色慌张,满脸的狼狈恐惧之色。

汪汪汪……

在他的身后,十几只大狗追逐而来,在狗的身后还有几个修士张狂的大笑着。

“咬他,咬死他,哈哈。”

看到此幕,李继眉头一皱。

“不要过来,啊。”

“救命,快救救我,前辈。”

那青年看到李继和老头,仿佛抓到了救命稻草,连忙飞奔过来,跪倒在地,一片哀求之色。

老头犬翁眯着眼睛,好似没有听到一般。

李继看向追来的狼狗,气息微微一涨,那些狼狗顿时敏锐的停了下来,但是依然狂叫不止。

这些狼狗只是普通的狗,并不算妖族。

“好狗不挡道,快快让开,若不然连你一块咬死。”

看到李继等人,后方的几个年轻修士依然嚣张的咒骂着。

李继则是不理,上下打量着跪倒在地的青年,忽然问道。

“你是李家村人?”

那青年一怔,忙说道“是的,我是李家村人。”

“那李二狗你认识吗?”

“那是我爷爷,死了很多年了。”青年急忙说道,现在他正处于危急关头,脑子里一片空白,只求能躲过此劫。

“原来如此。”李继默然,怪不得和他印象中的李二狗长得有几分相似。

“哈哈,李二狗,你爷爷是条狗,你是一头牛,什么牛马狗蛋哈哈。”

后方的修士一听到李二狗纷纷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