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3 李茹心(1 / 3)

我感觉你说这句话,

你在,

你在,

无中生有,暗度陈仓。

凭空想象,凭空捏造。

无言无语,无可救药。

逝者安息,一路走好。

“说,这孩子哪来的?”

此时的李继有点崩溃,短短几个月的相处,李继发现自己有了孩子。

杂货铺里,李继看着李茹心怀里的宝宝,一脸的不可思议。

“相公,这是你的孩子呀,呜呜呜…”

李茹心一脸的无辜委屈,看她的模样好像真的一样。

“我特么,你说话可要讲证据啊,你以为我傻啊,才几个月,我们可是清清白白的啊,啥也没干啊,还有,我什么时候成你相公了?”

李继无语了,这丫头不会脑子进水了吧,他们相处了几个月下来,啥也没干过,怎么可能有孩子。

想让自己当冤大头帮别人养孩子,简直痴心妄想。

就在这时,李继忽然感觉到头晕目眩,只见怀里的娃娃正对着李继笑着,大眼睛里闪烁着幽兰的目光。

“这,这真是我们的孩子?”

李继懵了,和刚才的态度完全转变,从不可置信变成了惊喜,迷茫。

“这就是我们的孩子呀,相公,我是你的妻子呀。”

李茹心心中一松,看到李继终于被迷惑住了,觉得有些搞笑。

其实这孩子就是小狐狸变得,为了尽快突破超凡境,她曾经多次想要和李继发生点什么,但是无奈,李继是个凡人。

纵然李继对她很好,李茹心也不可能和他在一起。

磨蹭了几个月,只能想出这个办法,让小狐狸变成娃娃,然后让李继接受这个‘现实’。

但是李茹心不知道的是,此时李继内心狂喜,因为他感觉到丹田中的超凡屏障产生了一丝松动。

李继被小狐狸的幻术迷惑,已经觉得他就是有个妻子,有个孩子了。

他本人并没有察觉,可能就是超凡丹的作用,让他无形中接受了当父亲的喜悦。

这一刻,仿佛世界都变了。

回到家,邻居也并没有觉得奇怪,好像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一样。

看到李继高兴的抱着宝宝,在他们的记忆中似乎已经喝过夫妻二人的喜酒,已经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邻居了。

时间久了,李继虽然有时候会觉得莫名奇怪,但是看到娃娃一天天长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