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6 三尾幻灵甲(1 / 3)

“下面请出第二件压轴宝物,三尾幻灵甲,中品灵器。”

“三尾幻灵甲,可破解超凡境以下9层幻术,穿上它,可抵挡精神攻击,迷幻阵法等奇效。”

“这件灵宝,也是从上古洞府中所得,堪称绝品,只此一件,绝无二家。”

听着后温纶在台上侃侃而谈,他手中的护甲却极为单薄,泛黄的颜色,布满了魔幻纹路,隐约间能看到护甲上的鼓励的模样。

但是场下的众人虽然啧啧称奇,却也是反应平淡。

纵然是一件灵器,但是对于现在来说,幻术和精神攻击都已经落后了。

只有远古时期,那时候的修士特别擅长幻术阵法之类的技能。

可是到了现在,修士更注重力量速度,至于幻阵,太单薄,太繁琐,早就被时代慢慢淘汰。

就算是精神攻击,那也是没有法术宝贝来的实际。

精神攻击纵然强大,却也只是短暂性的,只要你个人实力强大,稍微修炼一些解除精神攻击的技能,强化一下魂力。

哪怕佩戴一些可以让人精神抖擞的灵玉都能抵挡大部分修士的精神攻击了。

所以像这种破解幻阵,抵挡精神攻击的护甲也就不太被人看重了。

“三尾幻灵甲,起拍价100万,加价不得低于五万,拍卖开始。”

随着后温纶的话语落下,众人开始一阵议论起来。

显然对这件物品并不看好,纵然是灵宝,那也是落后的产物。

当然能得到一件防身,确实不错,可没有多少人愿意购买的。

毕竟平常也很少用到。

“我出110万。”

这时,楼上雅间,一道声音响起。

众人惊讶抬头看去,虽然看不到人,但是感应中却是超凡境级别的强者了。

能看得上这种破幻装备的恐怕也只有第三大阶超凡境修士了。

“好,22号雅间的贵宾出价110万灵石,还有没有更高的了?”

听到有人出价,老者后温纶及时喊了出来。

别看后温纶年老色衰,但是精神焕发,脚步轻盈,同样也是第三大阶超凡境级别的强者了。

“120万。”

随后又一道声音传出,下方众人立刻转眼看去,一副开始看戏的姿态。

“6号雅间贵宾出价120万,还有没有更高的了?”

“130万。”

“果然还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