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7 生蚝,男人的加油站(1 / 3)

味来祛痘奶茶旗舰店一直到晚上九点多才关门。

这个时候,旗舰店外还排着长长的队伍。

他们还有好多人都没买到味来祛痘奶茶。

都叫嚷着不肯离开,非要买到奶茶不可。

只是,店里的十几个店员都累得不成样子了。

这一整天,她们几乎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

尽管店员们愿意延长工作时间,多卖一些奶茶出去。

但林轩可不是黑心老板,钱是赚不完的,该休息都去休息。

在旗舰店店员和安保人员的劝说下,排队的消费者这才不情不愿的离开。

这时,店长李丽娟也已经将今天的销量做了统计,将数据报告递给了林轩。

“杯?”

林轩简单的看了一下。

瞬间被这个显眼的数字给震惊到了。

李丽娟自豪道:“因为有些店员工作不太熟练,不然的话还能多卖一些。”

王梅梅啧啧道:“这还是没有任何宣传,全靠人传人,再过两天,我估计来的人会更多。”

林轩点点头,说道:“我看店里还需要加点人手,要给店员足够的休息时间,王经理看情况再招些人吧。”

王梅梅也没想到第一天开张就如此火爆,应声道:

“好的,明天我再去挖一些其他奶茶店的人过来。”

现在没有时间去培训新员工了,必须要找熟手才行。

林轩喝了口水,站起来道:“本来今晚想请大伙吃夜霄的,我看大家都很累,以后有机会再请,大家早点回去休息。”

“谢谢林总!”

李丽娟道谢,她们是真的累了。

现在吃什么山珍海味,都不如洗个澡,躺平睡觉来得舒服。

关了店,各回各家。

路上,林轩开车,陈菲刷着手机。

“老公,你真是太厉害了,我们的味来祛痘奶茶第一天开售就火了。”

林轩淡淡一笑:“这在我的意料之中,不然也不会连个广告都不打了。”

陈菲嘻笑着点头,显然同意林轩的决定,不过她又皱了皱好看的眉头,说道:

“味来祛痘奶茶的火爆之势肯定是无可阻挡了,用不了多久,新工厂就能大规模量产,封装小杯大量出售,前来加盟的人也肯定很多。”

“这样的话,绝对要抢走香飘、优乐美等集团的绝大部分市场份额,更不要说那些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