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7 巨有钱的陈家(1 / 3)

没过多久,林轩和陈菲来到了陈菲的家门口。

映入眼帘的是一栋极尽奢华的超大别墅。

别墅占地面积极广,一共三层,偏向欧美风格。

别墅里,喷泉、花园、雕像、假山、流水,应有尽有。

但这还只是进入别墅后第一眼看到的外景。

在别墅里内,还有室内泳池、健身房、电竟馆、私人影院等。

可以说,但凡能想到的,别墅里该有的东西,这里面那是一样都不缺。

看到这间别墅,林轩不禁说道:“菲菲,我想到过你家有钱,但没想这么有钱,单就这栋别墅,起码得十个亿吧。”

这栋别墅比起林轩自己的那栋,简直可以用天上地下来形容。

看向陈菲,拉着她的小手,继续道:“你家明明有这么大公司,却要做我的秘书,明明可以住这么大的别墅,却要住小小的公寓,你...”

陈菲伸出两指,堵住了林轩的嘴,嘻嘻道:“这跟我又没什么关系,我只想靠自己的双手,创造属于我自己的生活。”

其实吧。

当初陈菲来林轩的公司工作。

一方面确实是体念生活来着。

后来崇敬林轩的为人,想帮林轩把公司发展起壮大。

随着与林轩相处时间的增长,陈菲内心渐渐被林轩的为人所征服。

再后来,听到林轩与颜青青分手,陈菲鬼使神差的用“卑鄙”手段占有了林轩。

从那个时候起,陈菲就已经决定,无论林轩公司会不会破产,她都会陪着林轩走下去。

在这四年里,陈菲的父亲陈东南,不止一次的要陈菲回去,帮他陈家经营自家的公司。

但都被陈菲以“家里不是还有个弟弟吗”为由推脱。

到了如今,林轩其实也多少知道,陈菲为什么一直陪在自己身边了。

这样一个千金大小姐,却不贪恋金钱和权势,执意靠自己的努力创造生活。

比起一身公主病,对他人索求无度,迷恋奢华生活的颜青青,不知道强了多少倍。

林轩很庆幸,能有陈菲这样的姑娘做自己的终身伴侣。

见林轩感动的样子,陈菲挽着他的手。

嘻嘻一笑:“我们进去吧。”

林轩点头,随陈菲往别墅内走去。

别墅之中。

得知陈菲要带未来姑爷回家。

父亲陈东南和弟弟陈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