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9 抢完饮料要抢人(1 / 3)

林轩根本不知道家里的醋坛子被打碎了。

此时的他正和直播间的粉丝们聊着天。

“感谢大家对味来公司、味来饮品的厚爱。”

“也许在味来诞生的那一刻起,就被赋予属于它的神圣使命。”

“在这里,我要向大家说一声对不起,味来让你们费心和担忧了。”

“在这里,我要向大家保证,味来将为了你们这群可爱的人继续存在下去。”

“在这里,我要向天朝慈善总会会长齐怀民先生说声抱歉,你让我感到了深深的内疚。”

“齐怀民老先生,一个十多岁的老爷子,顶着挨骂的风险,发表了那篇文章,还劝我少捐点。”

“其实我并不是大善人,只是做了一个企业家该做的事,我的财富来源于社会,就必须回馈整个社会。”

“很少有人能够像我一样体会到,当一个人处于绝境,希望得到救助和援助的心情,因为我曾压在乱石堆中长达四十个小时。”

“后来,我和我的母亲被子弟兵救出,当时我就在想,等我有能力了,也一定要尽我所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后来我做了该做的事,仅此而已。”

宛如演讲一般,林轩讲述着自己的感受,自己之所以援助他人的原因。

没有慷慨激昂的语气,也没有声泪俱下的神情,只有自然的感情流露。

直播间的网友都能感觉到,这是个纯粹的男人,说出的话也会遵守。

企业对他而言,或许只是回报社会的工具,而不是敛财的利刃。

“麻蛋,我竟然被感动哭了,是我的锅吗?”

“没有什么煽情,但却要人命,还让不让人活了?”

“原来林总也曾遭遇过九死一生,难怪对慈善事业如此执着。”

“老公,加油,我永远支持你!”

“永远支持味来饮品!”

林轩的话,让无数网友为之感动。

他们知道,今天的付出,一点也没有白费。

这份善意,这份美好,属于味来,也属于他们每一个人。

“现在公司仓库还有些存货,但要支援邱远,并不打算出售。”

“公司的生产规模也有限,但我们的新工厂马上可以开工,产量会提升一倍。”

“但即便如此,也很难在短时间内保证大家的需求,所以想购买的朋友需要多等等。”

“我看到还有人在排队等着,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