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关于上架(1 / 1)

已经上架成功,感谢喜欢这本小说的各位。随便聊几句,请不要介意。

末日文小说比较小众,像我这种只有进化,没有超自然力量的就更是小众里的小众了。很感谢给我评论,催更,月票,鲜花,评价票的几位,还有能坚持读到上架的各位,说实话只有看见这些我才觉得自己不是自闭单机。

本来只是因为自己的兴趣,说实话,还是玩《腐烂国度》有点入迷,一时间心血来潮就决定写出来了。

写作本身只是兴趣,最早是在初中的时候接触的小说,是说不得大师的《佣兵天下》。这本书就算是现在的我也奉若神明,尤其是清楚地记得那时候的自己看池寒枫饮剑自刎,大青山毁誓自焚,哭的稀里哗啦的,那对我来说是一种无法接受的痛楚。自此也迷上了骑士精神。

自此就喜欢上了小说,平日里也会自己拿着笔记本写写小说。无论是写小说还是看小说,都让我感到快乐。

第一次接触末日文时是饱了的《挣扎在生化末日》,这本小说对我来说也是足够震撼的,紧张和刺激的氛围第一时间就把我俘获了。就此我也成了末日文的忠实读者,到现在也是一样,这题材对我而言有着无与伦比的吸引力。

从十几岁的初中时代,一直到现在大学毕业4年,这些年从未离开过小说,可以说小说在我的生命中占有很大比重。

以前在b站上看过一个高评分的冷门番《灰色的格林姆迦尔》,异世界穿越类的,和现在大部分穿越到异世界开挂称王称霸不一样,主角团生存在一个无比真实而又危险的世界,那种真实的感觉很触动我。对于一个现代人穿越到异世界,古代,或者世界突然毁灭,末日来临,能做到什么程度?

结合这种感慨和对末日文的喜爱,这本小说就出现了。

唠叨许多实属抱歉,再次感谢所有支持我,喜欢这本书的人,谢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