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上架感言(1 / 2)

想了想还是写一下上架感言给读者大大们说一下吧,

本人是全职,家里有两个孩子,一个4岁,一个五岁。

在写书之前,我曾经有一段时间的迷茫,结果误入歧途,接触了时彩。

那一年时间混蛋的我不只是花光了所有的积蓄,还欠下了一屁股的网贷。

曾经自己也曾绝望,也曾感觉人生灰暗,但是想到嗷嗷待哺的两个孩子不得不努力鼓起生的希望。

正如同我在书里所说的,

有的时候死不可怕,

活着比死去需要的勇气更大。

曾经年少无知,认为自己一直是为别人而活,

为别人上学,为别人上班,为别人结婚,为别生孩子。

直到有一天,突然发现自己连给孩子买奶粉的钱都没有的时候,

我在那一瞬间感到了无比的惶恐与绝望。

所幸我的妻子没有在我最混蛋的时候抛弃我,

反而是在我最绝望的时候给了我动力,哪怕是在我没有收入的情况下,也依然坚持鼓励我。

照顾两个孩子,拼命干活挣钱负担家里的开支。

而我能做的只有每日每夜的坐在电脑桌前尽量多的码字,来赚取那些微薄的稿费。

如今我上一本书勉强有了一些成绩,但是这只能说我运气可能比较好。

所以我现在算是同时在写两本书。

原本这本书的成绩自己并不算看好,但是多亏了读者大大们一直以来的数据给与了我最大的支持,才让我有东利写到了上架。

我对一直以来支持我的读者在这里表示深深的感谢,另外我能保证的就是不论成绩好坏,我都会将这本书完本。

当然如果成绩比较差的话,可能会比较仓促,但绝对不会,断更或者太监。

原本这本书是想写单纯的海贼同人的,结果不知道自己脑袋哪根筋打错了,加上了国运的元素。

我本人可能平日里是一个逗比,所以在写的小说里更多的是沙雕日常。

因为我希望我能更多的让看我书的人感到轻松,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中感到一丝的快乐。

只要能有一个片段让你们笑出声了,这本书就算是没有白写。

最后感谢,给我送上鲜花、月票、评价票和打赏、催更的读者们,谢谢!

坚持原创,杜绝违规承诺书

本人(笔名)火影X海贼综漫,保证该签约作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