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3章 乖巧小瓜子,龌蹉贰大妈!【求鲜花,收藏】(1 / 3)

这让秦淮茹很是诧异。

为了搞清楚这里面是怎么回事。

连忙以帮忙搬东西的原由接近了易中海。

然而易中海却是一句话都不说。

在喊来傻柱、刘光福将大件的东西搬走了后。

就去通知姜初阳搬进去了。

整个过程四十分钟都没有。

也就是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争斗中。

姜初阳彻底赢了,不过却是彻底的将贾家。

还有易中海一家,刘海中一家,傻柱一家给得罪了。

现在他们的妥协,只怕是暴风雨即将来临的前夕罢了。

这其中的内幕姜初阳自然是知道。

所以在搬家的时候。

并没有放松任何警惕。

这让易中海、刘海中等人那是头疼不已。

但也没有一点办法。

眼见夜深人静很晚了。

在跟姜初阳说了一声,就全都散了回去睡觉了。

姜初阳没有去睡,而是喊来了唐德江,拿出了花生米、红星二锅头,还有吃剩下的水煮鱼放在了木桌上:“你是不是还俗了?”

“你突然间问这个干嘛?”唐德江拿起红星二锅头,苦笑着给姜初阳倒了一杯,而剩下的都是他自己了了。

“你要是还俗了,就搬到四合院来住吧!反正我都有两套房子,到时候我给你找一份能赚钱的工作,也娶上一个媳妇好好过日子,可不能在因为秦淮茹而耽误了自己一辈子。”姜初阳端起了酒杯,轻声将心里面的想法给说了出来。

毕竟不管怎么说。

他媳妇唐红玉三个兄长。

就数唐德江最照顾他,所以在力所能及之下,能帮的自然是要帮。

唐德江闻言先是一愣,接着心头暖暖的直摇头:“我还没有还俗呢!也更加没有娶妻生子的打算,只是母亲老了,有些事情我要是不去做,其他人根本就指望不上。”

这话中可是透着浓浓的孝心。

让姜初阳不由高看了唐德江几分:“你要是真为妈着想,那就应该还俗成家立业,这才是对她老人家最大的帮助。”

“谈何容易啊!”唐德江长叹了一声:“能不能不说我的事情,说说大后天大姐夫四十岁生日,你打算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我跟红玉当初结婚的时候,他都只给了两块钱的份子钱,我到时候给他五块钱份子钱,他还能说什么。”姜初阳随后回道。

其实要不是看在唐红玉的份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