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1章 许大茂神补刀,让众人醍醐灌顶!【求鲜花,收藏】(1 / 3)

这话看出是在帮姜初阳说话。

其实不然。

许大茂有自己的小心思。

那就是让傻柱、易中海、贾家的日子不好过。

毕竟不管怎么说。

以前傻柱、易中海、贾家处处刁难他。

现在找到了一个机会,那自然是不可能放过。

其他住户见许大茂带头发表意见了。

一个个也跟着起哄了。

“不错,之前棒梗偷钱已经被派出所的警告过一次了,这次怎么还要放过他?”

“要是不能给姜初阳一个公道,那这全院大会不开也罢!”

“壹大爷不是我说你,就算是贾东旭是你的徒弟,但你护犊子也不要这样明显啊!”

“说的对,你这样下去,壹大爷怎么当?怎么维护院子里面的公正?”

“既然许大茂都说棒梗偷鸡是人赃并获了,依我看现在就报警抓了棒梗,然后在全院大会!”

“我也是这个意思,不然壹大爷你这个全院大会有什么意义?”

“说是为小偷小摸的事情立规矩,我怎么感觉专门是在欺负老实人啊?”

“言之有理,壹大爷你还是赶紧说棒梗偷鸡的事情怎么办吧!”

“不然这全院大会还是别开了。”

“我赞同。”

“我也同意。”

……

住户们越说越激动。

到最后一个个都峮情愤慨了。

易中海、刘海中、阎埠贵、贾张氏、秦淮茹、傻柱、棒梗等看到这一幕。

那是均都傻眼了,更加不敢在发表任何意见。

他们这才知道。

因为袒护棒梗这臭小子。

吸引了住户们多少仇恨。

眼见这样下去不行。

刘海中转头看先了易中海:“要不……咱们抢在姜初阳前面去派出所报案,将棒梗偷鸡的事情给处理了?”

“只要这小子认错态度好的话,我想派出所的公安应该不会难为他。”阎埠贵轻叹着也说出了心中的想法:“毕竟他还是一个孩子,而且父亲现在还在医院抢救呢!”

“呵呵……难道说这就能成为棒梗偷东西的理由?”许大茂来了一个神补刀。

“你!”阎埠贵气得要死。

一旁的贾张氏、秦淮茹、傻柱也恨不得掐死这个许大茂。

“别怪我说话难听,你们到现在都还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去报案的话,只怕棒梗会死的很惨。”许大茂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