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9章 反间计成功,秦淮茹被打惨了!【求鲜花,收藏】(1 / 3)

“妈,你没事吧?”秦淮茹等所有人都离开了后,连关心的看向了贾张氏。

“奶奶,都是我的错,害的你被姜初阳给打了。”棒梗也忍不住说了一句。

“我没事。”贾张氏闻言咬牙切齿的回道,眼眸中有着阴冷的光芒:“你放心好了,今天的事情,我会跟姜初阳,还有那两个赔钱货没完的。”

“妈,您能不能消停点?”秦淮茹有些怕了。

在无休止的闹下去。

她真的是招架不住了。

要不是贾东旭住院说花的钱都是轧钢厂出的。

现在他们一家子只怕就是把房子卖了,都凑不出钱来给贾东旭治伤。

“你这个不要脸的东西,你还好意思说我?”贾张氏在揉了揉肿胀的脸颊后。

突然间像一只发了疯的野狗拖着秦淮茹的头发就朝屋里面走去。

“妈……疼啊!”秦淮茹极力反抗,当还是挣脱不了。

“奶奶,你干嘛这样对待妈妈?”棒梗追了上去,心里面很是不解。

“因为你妈背着你爸,还有奶奶在外面偷人!”在气头上的贾张氏也没有了顾忌,那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啊……她偷谁?”棒梗懵逼了。

这个消息对于他来说。

那无疑是晴天霹雳。

“还能有谁!”贾张氏想直接说出来。

秦淮茹却是哭喊着捂住了贾张氏的嘴:“妈,我求求你不要说了,孩子还小啊……”

“你还知道孩子小啊!你还知道怕啊?”贾张氏得理不饶人,一巴掌就将秦淮茹给抽飞了:“我就说你每天跟傻柱走的这样近干嘛?原来你早就跟他的关系不正常了,还有……棒梗是不是你跟他私生的?”

这话一出。

棒梗那是错愕不已。

秦淮茹也才反应过来。

自己的婆婆被姜初阳给成功的挑破离间了。

要不然的话,以前就算是对她很差,也不会像今天这样打她的。

眼见贾张氏捡起角落的锄头还要下狠手,当下一咬牙就站了起来:“妈,姜初阳的话您也信啊?要是不相信棒梗是您的亲孙子,那就跟窝去医院做一下亲子鉴定,要是棒梗不是您孙子,我直接投河好了。”

“奶奶,你是不是老糊涂了,傻柱虽然对我们家好,但怎么可能跟妈妈有什么啊?”棒梗听到这话急的哭了出来:“您也不想想,当初我爸爸跟妈妈结婚有我的时候,傻柱都还没有住进四合院,还在农村呢,这话可是你自己跟我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