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5章 小瓜子携舅舅出手,傻柱当场麻了!【求鲜花,收藏】(1 / 3)

“不错。”唐德江跟着叹气的点头。

要不是因为这个原因,他才不会带着小瓜子来四合院。

“那麻麻为什么不来找粑粑拿钱?”小花生一愣之下反问道。

虽然粑粑、麻麻之间吵架了,但大家心里面都清楚,他们心里面都放心不下对方,彼此间也都还在默默的关注,再这样的情况下,难道先低头认错很难吗?

小瓜子虽然知道小花生话中的意思。

但不知道为什么,张了张嘴却是说不出话来了。

一旁的唐德江也是,毕竟清官难断家务事。

姜初阳跟唐玉红之间的矛盾,他要是插手,只怕会适得其反。

这一刻安静,谁都没有在说话。

小瓜子为了化解这尴尬的气氛。

拉着小花生的小手当下撇开了话题:“对了!我之前走进四合院的时候,壹大爷看到我回来了眼神很不对,棒梗奶奶更是掉头就跑,这段时间咱们家发生了什么吗?”

“还能发生什么。”小花生瘪瘪嘴,大眼眸中有着晶莹的泪花在闪现:“昨天粑粑被贰大妈冤枉偷钱了,还被傻柱那个不要脸的给打的差点爬不起来,后来事情虽然澄清了,钱是棒梗偷的,但壹大爷跟其他大爷却是没有为粑粑主持公道,要傻柱赔医药费。”

“再这样的情况下,他们看到你跟舅舅不跑才怪。”顿了顿,小花生又补充了一句。

这话一出,让唐德江当即错愕的瞪大了眼睛。

就是小瓜子,那也是被气得不轻。

她真是没有想到。

院子里的这些人,居然在她离开后这样欺负她爸爸。

在回过神来后,小瓜子气呼呼的说道:“这样重要的事情,你为什么不早说呢?”

“不错。”唐德江低沉着声音:“他傻柱敢打我的妹夫,那就要为自己的错误行为付出血的代价。”

“你们想干嘛?”小花生闻言有些害怕。

粑粑现在都这样了,要是在挑起是非将事情闹大,那只怕会收不了场的。

到那时,倒霉的肯定还是粑粑。

“我们不想干嘛,只是想为你爸爸讨回公道而已。”

唐德江说着,转身就朝傻柱住的方向走去。

“舅舅……”小花生急的不行。

“放心,我们有分寸。”小瓜子小手抱了抱小花生,然后将手掌上的老茧递到了小花生的眼前:“看到没有,我跟妈妈离开四合院后,就跟舅舅在学习少林武术,虽然现在还刚刚入门,但对付一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