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8章 全场通报批评,易中海慌了!【求鲜花,月票】(1 / 3)

王乾坤看着姜初阳的样子笑了笑。

在整理了一下办公桌上的文件后。

也跟在后面走出了办公室。

不过他的方向。

是办公大楼。

……

办公大楼。

厂长办公室。

杨厂长正准备去泡茶。

就看到王乾坤黑着脸走了进来。

这要是换做别人,杨厂长只怕早就赶人了。

毕竟没有敲门就走进了他的办公室。

这可是很不礼貌的行为。

当王乾坤他却是不好说什么。

因为王乾坤是他的表妹夫。

不管怎么说,这多少都要给点面子。

眼见办公室里面没有其他人。

杨厂长皱眉问道:“你不去搞维修,一大早到我这里来干嘛?我告诉你,我这里没有酒。”

“姐夫,我找你不是来喝酒的。”王乾坤关上了办公室的大门,然后就将今天一大早李主任过来,因为姜初阳没有在工检牌签到,训斥他的事情给简略的说了出来。

杨厂长安静的听着。

在听明白了后。

有些不解的看先了王乾坤:“李主任训斥你没错啊?你不管好你手底下的人,这能怪谁?”

“可问题是有人颠倒是非黑白啊!”王乾坤说到这压低了声音:“那个姜初阳你应该认识吧!他在请病假前,不是在你办公室里面修了电灯吗?”

“在修了电灯了情况下,怎么可能没有在工检牌上签到?”

“这个……”杨厂长迟疑了一下:“不错,我记得那小子是来过办公室修过电灯,当时我还跟其他领导说,这小子停挺勤快的。”

“这不就得了。”王乾坤松了一口气,然后反问道:“在这样的情况下,李主任说姜初阳没有去车间、办公大楼签到,他是不是故意在为难我?”

“是不是想给我小鞋穿,然后将我从先进职工的名单中划掉?”

“你这一说,还真是这样一回事啊!”杨厂长皱了皱眉头:“但我想不通,即便李主任不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但在平是也跟你没有仇怨啊?”

“当然没有仇怨,而是有小人在背后告我的状。”王乾坤冷冷的说道。

“这个人是谁?”杨厂长低沉着声音。

“刘海中跟易中海。”王乾坤没有隐瞒:“今天一大早,就是他们俩带着李主任来维修部找我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