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 腻歪(1 / 3)

因为钟白答应晚上给他,陈小默一下午都开开心心的忙前跑后,脏活苦活抢着干,让林洛雪她们都看得侧目,只是不知道他是怎么了,只有知道原因的钟白一下午脸蛋都是红红的,心底也在暗暗期待晚上的到来。

已经来过一次,陈小默并没有太在意,和林洛雪一起陪着她们玩,为她们拍照,在这里拍照挺好的,随便一段城墙一个背影都是很好的照片,钟白和洛雪是学摄影的,更是爱不释手,拿着自己的摄影机咔咔拍不停。

为了节约更多的时间用来拍照,他们上去的路坐的索道,因为要是上去晚了,天色不好拍出的照片恐怕就不好看,两点多到达目的地,一路走走玩玩花了两个小时返回售票处,坐公交车回到市区已经是晚上六点多,陈小默带大家去饭店吃了一顿好的才回别墅。

回去大家都累了各自回房间洗澡,陈小默偷笑了一下,拿了衣服去了阮莞房间借用一下浴缸,他的浴缸应该是坏了吧。过了一会儿,阮莞同陈小默一起来到客厅,郑微她们楞了一下,随即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阮莞暗暗瞪了一眼在旁边偷笑装无辜的陈小默,阮莞感觉自己的脸暗自发红,本不想说话,但却偏偏还要应付钟白和郑微的好奇。

陈小默走过去抱着林洛雪坐在沙发上,见她的眼睛看过来,暗暗点了点头承认了她的猜测,林洛雪小手在他腰上轻轻揪了一把疼得他差得叫出来。

“这么早就迫不及待了吗?”

“今晚给我留门,晚上我在你那里睡。”

“怎么,今天不陪郑微睡了吗?”

“我想陪你,好吧?只是要晚一点。”

“又想做什么坏事?钟白你打算什么时间拿下?”

“今晚。”

“那你晚上陪她睡吧,改天再陪我也可以。”

“他一个人满足不了我,放心吧,我会等她睡着了才出来。”

“随便你了,明天最后一天怎么安排?”

“你的建议呢?”

“这几天我们到处玩,我觉得明天就给大家休息,下午逛逛街就够了,然后下午或者晚上回学校。”

“你真是我的女诸葛,安排的真好。”

“什么女诸葛,真难听。”

“夸你聪明啊。”

“唉,你手不要动。”

原来他的手悄悄伸进她的睡衣里面了,林洛雪怕他再弄下去就有反应了,这可是客厅里面,面前还有三个人在斗地主。

“要不我们去你房间?”

“不要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