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3. k歌(1 / 3)

晚餐之后众人洗了澡换了衣服准备继续完成昨晚未完成的项目--唱歌,别墅里布置了一个唱KV的包厢,本来昨晚就安排了这个节目,只是后来发生了意外没有唱成,今天晚上就来娱乐一下,陈小默把机器一打开郑微就准备先唱一首抛砖引玉。

“小默,帮我点一首《红日》。”

“ok,马上搞定,可以了,你唱吧。”

随着伴奏响起,郑微悦耳的声音响起,

“命运总是颠沛流离,命运总是曲折离奇……”

陈小默不是第一次听她们唱歌,但是郑微这首歌听起来真的好听,里面的感情听起来非常到位,上次听她唱歌是洛雪生日那晚上,可惜没唱几首后来就开始了斗酒,后来自然就没有后来了。

“微微,厉害,好听。”

“小默,跟我一起唱。”

“好啊。”

他专门学过音乐,唱起来自然也是不差,加上天赋也不错,林洛雪她们听得却是异彩涟涟,一曲结束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郑微大声的问他,

“小默,你学音乐的吧?”

陈小默楞了一下,

“不是,我是学管理的,音乐我自学的,请老师上过几节课。”

“唱得真好,奖励你一个。”

郑微抱着他主动吻了他一下,陈小默没想到歌唱得好还有这样的好处,他脑海里可还有不少未来才会发表的歌曲,以后有空可以抄几首出来泡妞也不错。

“洛雪,你们想唱什么,我帮你们点?”

林洛雪想了一下点了一首《玻璃杯》,

“点好了,你唱吧,钟白,阮莞你们呢?”

听完四人都唱了一首后,陈小默感觉都蛮好听的,一问之后才知道,几个人都练过的,至少也是上过培训班接受过一定的专业训练,有的还擅长舞蹈,有的擅长乐器,组一个乐队都够了,他也没想到未来某一天他们还真组了个校园乐队玩。

又唱了几首大家玩得正热闹,陈小默突然发现阮莞不见了,为了有那种意境,包厢里的灯是关了的,不然也不至于没发现阮莞什么时间就不在了,

“钟白你们先玩,我出去抽支烟。”

钟白和郑微、林洛雪聊化妆品之类的话题聊得正开心呢,根本没空管他,随口嘱咐了一句倒是有女朋友的风范,

“少抽点烟,对身体不好。”

“知道了,我会注意的。”

陈小默溜出去就找了起来,他在卫生间和厨房等地方都没找到,最后来到阮莞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