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 提议(1 / 4)

“知道个大概吧,不知道你具体说的是什么。”

“你可别装傻,你那么聪明,势力又那么厉害,是不是你也派人去调查过了,我和我身边的人?”

这一点陈小默并不想否认,毕竟他也要了解自己追求的女人到底是什么情况,别以为随便就可以成为他女朋友,如果他不喜欢,有的是其它的解决办法。

他之所以答应负责任,第一个原因是这事他的确有一定的责任,现在风气也不比以后那么op,相对比较保守;第二个原因,则是她们长相都足够漂亮,身材也过关,初步了解下来,性格也不错,经过调查之后,不是那种乱来的女人,所以他才做出这样的决定。

“钟白你其实还真的没什么好调查的,你的档案学校教务处都有,人生轨迹和经历都非常简单,大学之前几乎都待在老家,有一对很爱你的父母,独生子女。性格大大咧咧,从小到大成绩一般,长这么大从没正儿经的谈过一次恋爱,也没什么远大的理想,就想过得快快乐乐的就行。”

至于暗恋同班同学路桥川的事情,陈小默心里清楚,并没有说什么,因为路桥川根本就不喜欢她,路桥川刚上大学就喜欢上了林洛雪,只是还没等他开始追求,林洛雪就认识了陈小默,并因此产生好感,其他男人都不放在心上,从此,林洛雪也成为了他不可能的人。

现在呢,林洛雪和钟白都和他有关系,以钟白的性格和最近的表现来看,两人就更不可能了。钟白听到他说自己从小到大成绩都很一般,心里有点小小的汗颜,要不是高考人品爆发,又是选的分数要求最低的艺术专业,她可能来不来这个学校。不过她以为陈小默不知道她曾经暗恋路桥川的事情,心里暗暗松了口气,殊不知陈小默清楚,只是没说出来而已。

“你看,你还承认了,还说没调查人家,这不是了解得清清楚楚的吗?”

“我没掩饰的好吧?再怎么说我也得多了解你一点吧。”

钟白撇过头小声道:

“你了解我干什么?人家才不稀罕你了解呢。”

“但是我想了解你,怎么着吧?”

“你是个无赖吗?讨厌鬼。”

陈小默趁机凑到她身前,离她非常近,

“你再说一遍试试?”

“说就说,我,我怕你吗?”

“你知道吗,钟白?我特别欣赏你这种人。”

因为陈小默离她更近了,钟白说话结结巴巴断断续续的,但是她还是不认输,

“为,为什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