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 清醒(1 / 3)

让他意外的是,林洛雪的室友们也个个都不差,颜值很不低,而且她们对陈小默比较好奇,林洛雪一把他带进去就引起强烈观望,他感觉有些不自在,自己似乎是一只动物园里的猴子,早知道就晚一点直接去饭店好了。

“你就是陈小默吗?”

讲话的是一个看起来跟记忆中杨子栅非常像的女生,梳着两条辫子落在胸前,年纪应该不大,给人的感觉很可爱。

“对啊,我是陈小默,请问你是?”

“我叫郑微,你好像除了帅一点,也看不出有什么特点呀?”

这个女孩子一看就是心直口快的那种,陈小默也没什么好生气的,并不在意,微笑着语气温和的回答道。

“是吗?我本来就是一个普通人,确实没什么特点,抱歉让你失望了。”

“不是啊,我现在有点感觉……”

郑微正想说她有点知道为什么林洛雪对他有好感了,还没来得及讲出口就被身后的阮莞镇压了,后面的半句话没机会讲出来。郑微见林洛雪害羞的瞪着她,顿时知道自己差点把林洛雪的心事讲出来,讨好的眼神看着林洛雪,看到林洛雪原谅她了才放心,不过一时也不敢说话了。

这时捂着郑微的高挑女生说话了,看起来非常美丽、大方,她的个子在四个女生中是最高大的,特别是那两条腿又细又长又直,她的一头秀发并没有如郑微那样扎两个辫子,只简单的用了一个发夹撇在耳后,很有女神范。

“帅哥你好,我叫阮莞,水浒传里面阮小儿阮,东莞的莞。”

“阮莞你好,你真漂亮。”

“谢谢。”

寝室里面四个人他已经认识了三个,林洛雪、郑微和阮莞,如今大家的目光都看向最后一个女生,她刚才似乎一直在走神,此时大家目光都注视在她身上,她也没有反应,阮莞微微皱眉,轻轻推了她一把。

“钟白,刚刚大家都互相介绍了,你也介绍一下自己吧。”

这个女神也很有特色,主要是她的头发很短,刚刚剪齐脖子,染成了红色,脸蛋眉清目秀刚刚合适,而且她的胸围是四个女生中最雄伟的,给人的感觉比林洛雪更直爽一些。

“不好意思,刚刚我走神了,我叫钟白,钟表的钟,雪白的白,认识你很开心,你可是我们洛雪在寝室里面唯一提到过的男生。”

陈小默看了林洛雪一眼,她似乎有些害羞,偏过头不看他,

“我很荣幸,也很高兴认识你,你们寝室是不是把我们学校的美女都集中到这里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