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 照片(1 / 3)

吃过早餐下山,下山的路比上山时好走很多,只是也要特别小心,要是一个不小心,摔下悬崖可完蛋了。还是陈小默和林洛雪两人吊在队伍的最后面,陈小默这次心里彻底没有跟人争强斗胜的想法,只打算舒适的看看风景散散心。

他也在学校闭关一个多月时间,心里有点闷,林洛雪心里却称赞陈小默很君子,其他男生见到她都会有意无意在她面前表现,从小到大她都已经习惯了。反而像陈小默这样的男生却很少,她很愿意与他这样没有打她主意的人相处。

回到学校已是月日下午三点,众人在校门口分手,林洛雪跟他约好了,让陈小默回去就加她QQ号码在网上把拍的照片传给她,陈小默回到宿舍首先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洗个澡,骑了两天的车,没有热水洗澡心里总是不舒服。

洗完澡他万事不管得先睡了两个小时,把失去的精力补了回来。然后再一一给家里、陈雯她们打电话,出去之前他就给他们打过电话,怕他们有事联系不上,回来了自然要说一声报个平安,不然估计晚上他们也会打电话过来。

打完电话之后他就去吃饭,疲惫之后没什么胃口,他不打算去食堂吃,那里的食物真的不讨他的喜欢。找了家卖稀饭的小店喝粥,点了两盘小菜,又喝了一碗冰粉,这才舒服了许多。

吃过晚饭回去他就准备上网,把相机里的照片拷贝出来。所有的照片都传到笔记本电脑上,然后把其中一些照得不太好,不太清晰的首先删掉。之后又把属于洛雪个人的选出来拉进一个文件夹,打开QQ已经有个加好友的信息,看上面备注的正是洛雪。

他很快选择同意,两人成为了好友。他把所有照片上有她出现的照片都发给她,除了她的单人照,还有两人合影,或者和大家一起合影的照片。他发给她让她自己处理,他可不好为她做决定,他只需要管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他自己留下的照片大概三十几张,大部分是风景,没有自己单独的照片。与洛雪合影的照片反而有四五张,与其他队友的也有四五张。他想了下发了个信息给洛雪,

“我们合影的照片我想传到我的QQ空间里,你介不介意?”

他直接把自己想的都问了出来,因为是女孩子嘛,有的女孩子可能比较介意别人暴露她的隐私。他觉得呢,跟这些人吧,出去玩嘛,都算是经历,如果漏下一些,却是个缺陷。所有他想把这些照片都传上去,反正看的都是同学朋友。

发了消息他就没再管,开始为一些照片编写说明,简单说明一下照片的出处,拍摄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