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大学,我来了(1 / 4)

他不喜欢吃汉堡,感觉就是面包,看起来不爽,他点了两只鸡腿,几块鸡翅膀,再要了一杯冰冻可乐,顺便要了一杯柠檬水,留着一会儿打发时间喝。肯德基的调料包挺不多,伴着鸡腿吃还行。

吃完午餐,他从行李袋里面掏了一本书读着打发时间,想到书,他就想起了何春萍,那本《傲慢与偏见》,他们读了好久才读完。他现在手上这本是法国著名作家雨果的名著《悲惨世界》,是她托蒋小舞送到他手上的,他之前没时间看,这次收拾行李就顺便带了出来。

他翻看书准备阅读,突然看到第一页空白处留有蓝色水笔写的一行字,他一字一句读了起来,

“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人的心灵。”

----祝你学业顺利,梦想成真。

你生命的过客,何春萍留于

年.日

陈小默怀疑自己是不是做错了,辜负了一个那么喜欢自己的女孩,想了一阵还是放弃。有点不明白,她的意思是她现在过得很悲惨,还是在自我开解,世界那么大,去拥有更宽阔的天空,寻求心灵的升华。

失恋的女孩都搞不懂,不是变成诗人,就是成为哲学家,很喜欢因为外界的一点刺激产生许多的感触,反应成文字,更是很难理解。搞不明白,他就不想了,读了一个小时书,就到了登机时间。

他拿着行李包先去填资料办理托运手续,交了钱等着到了机场取就行了,随后找到国内航班安检处过安检。过完安检寻找到对应的登机口候机,不到十分钟就允许登机,陈小默按照指引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系上安全带等待飞机起飞。

陈小默第一次坐飞机,觉得比较新奇,看了一会儿满足了自己的好奇心又打开书继续看了起来。双流机场飞北京首都机场需要两个小时十分钟左右,陈小默等飞机起飞了就开始睡觉。中午吃了饭,一直不方便睡,此时两个小时没事做,不如睡觉补回来。

本来还想看看漂亮的空姐什么的,然而与想象中相反,让人有些失望。可能太漂亮的也干不长这个工作,毕竟再怎么说,这也只是一份服务工作,只是地方特殊一点,在高空而已。

陈小默一觉醒来飞机刚好到站,领回行李包走出机场,打了辆出租车直奔清华大学。清华大学校址处于海淀区,北京市北4.环方位,正是所谓的世界中心五道口,跟北京大学背靠背挤在一起。

京都机场位于顺义区,距离五道口公里,如果坐地铁或公交车需要转几趟车,能把人绕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