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高三那年开学前的一个小意外(1 / 4)

“很多东西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比如说爱情,比如说事业,如果时光能够重来,那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如果当初……,那么我们……”

类似的话,陈小默听过无数次,他自己也无数次心里这样想过。比如他初中时代曾经暗恋某个女生,却没有勇气表白,如果他勇敢一点,会不会有一段美好的初恋?

然而他知道,这一切都不可能,这只是他的妄想。他一向鄙视这样的行为,认为当时不够努力,后来又来后悔,然而他内心里其实也一样,渴望会有奇迹发生。

他是个没有好大梦想的人,只想考个好大学,将来找个好工作衣食无忧,再能够孝敬父母就足够了,如果老天保佑,再赐给自己一个温柔漂亮的女朋友就更好了。

过完年不久又要开学了,陈小默有些厌倦,美好的假期就要过去,他决定抓住最后的机会把寒假还没完成的作业补一补。该死的老师布置了那么多寒假作业,让他最后一天都还要补作业。

心情不爽的他对着面前竹林的一棵水竹随意的踢了一脚,孰料这一脚下去只感觉腿弯一疼,好似被虫子咬了一下的感觉,随后就晕过去了。最后的意识,他在怀疑自己干嘛了啊,怎么就晕了呢。

陈小默再次有了意识距离他晕睡过去仅仅只有两个小时时间,据说是邻居发现他晕倒在地上,跑去把在地里干活的父母、爷爷奶奶叫了回来,顺便还被送去了村里的医生那里,结果检查一遍没啥事,再隔没多久他就醒了。

根据他提供的线索,医生再检查了一遍,发现可能是被一种未知的虫子蛰了一记,但是检查了伤口和他醒过来的情况看,应该没什么大事。不放心的父母仍然让医生弄了点消毒水把伤口洗了一遍,抓了两副估计没什么效果的药回家休养。

陈小默心里暗骂,这位医生平时也只能看看感冒发烧,处理些小伤口之类简单的事故,而且收费还挺贵的。不看在他是他女儿同学的面子上给便宜一点,真是六亲不认呐。

回到家母亲把他好好的教育了一顿,如果不是看他是病人,估计要好好收拾。此时陈小默却顾不得庆幸免了一顿教训,因为他的脑袋里面多了一个神奇的东西,等父母出去忙活去了,他就把门关上看看是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过来几十分钟,经过沟通,陈小默确定自己身上确实是多了一个叫系统的东西。系统是什么,陈小默本来是不太了解的,但是它给了一段据说是未来的记忆,或者说是他将来的生活。

这段记忆以他本人为视觉,看到的和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