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 滑雪比赛(1 / 3)

陈小默笑嘻嘻的看着钟白,意思是看你还敢不敢嘲笑我,钟白无奈的翻了个白眼,

“无赖,阮阮,我们不管他,你快教我吧,等我学会了不管他,让他一个人在这里看我们玩。”

“你也不是个好人。”

阮莞小声的骂了她一句,开始讲解起来,钟白听到了脸红了一下假装没听到,陈小默站在一边也认真的听,看着阮莞一边讲滑雪的要点和演示动作,他的学习能力很强,很快就搞懂了其中的原理。

自己在旁边试了一下很快就学会了,只是他也不离开,就在这陪着钟白一起,钟白不知道他已经学会了,认认真真的学习着,倒是阮莞看见了,见陈小默还是陪着钟白,心里对他更多了认同。

许多这个年纪的男孩子都喜欢争强斗胜,根本不顾及其他人的感受,而陈小默却有远超出他年龄的成熟,会为身边的人考虑,阮莞把他跟自己的男朋友比较了一下,顿时觉得自己男朋友太幼稚了,以前心里觉得非常好的人,现在仔细回想,不知为何会有那么多的缺点,爱情真的让人迷了眼睛。

昨晚她拒绝了郑微她们陪她的提议,一个人想了一晚上,想明白了许多事,之前她是很内疚和自责的,毕竟自己虽然是无意的,但事实上却是出了轨,却没想到对方也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惊喜,早就已经瞒着她有了新欢,还真是谁也不亏欠谁。

“阮阮你在想什么?”

阮莞不知不觉中走神,被钟白唤醒,

“没什么钟白,我已经讲完了,你试一下吧,我看着你练。”

钟白却是看向一直不说话的陈小默,

“好的,陈小默你学会了吗?”

“我应该也差不多,你先练吧,我学习一下。”

“我试试看,不知道行不行。”

“肯定行的,你运动神经发达,学习起来很简单。”

“别给我戴高帽,要是学不会找你算账。”

事实证明陈小默说的还真不是空话,钟白很快也学会了,陈小默随便假装练了几下也跟着说学会了,大家去找郑微和林洛雪汇合一起滑雪,一看见郑微在潇洒的滑着,陈小默就不由想起刚刚扔下自己跑了的“仇”,故意大喊了一声。

“郑微,我要跟你决斗。”

郑微一个漂亮的动作滑到他身边扶着他身体站稳,傲气的说,

“就凭你?”

“是呀,我学会了,我们来比比,敢不敢?”

“比就比,我还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