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9. 向往的爱情(1 / 3)

“不饿。”

“渴吗?”

“不渴。”

“要不要起来洗个澡换了睡衣再睡,你这么睡不舒服吧?”

“你今晚给我的资料真的是真的吗?”

“我发誓是真的,要是我骗你我……”

陈小默刚想发个毒一点的誓言证明自己的清白,反正这就是事实,他又没有掺假,阮莞却堵住了他的嘴巴,

“不要说了,我相信你。”

阮莞的手柔柔的,陈小默忍不住伸出舌头舔了一下,惊得阮莞连忙缩回了手脸蛋微红,此时阮莞穿一条修身毛衣坐在床上,绝美的身姿呈现在陈小默面前让他微微激动,他后悔那天晚上没有清醒。

屋子里顿时安静下来,似乎两人之间有一丝暧昧,陈小默正准备有所动作,突然门被推开,郑微穿着睡衣走了进来,

“小默你怎么在这?”

“我来看看阮阮,你这睡衣穿着冷不冷?”

“不冷,屋子里有暖气呢,阮莞你怎么样,好些了吧,我说你要想开点,为那么个男人不值得,还不如陈小默呢。”

“我很差吗?”

“你比他也好不了多少。”

“至少我光明正大的,我就承认自己博爱了,今晚到我房间来,我有事找你。”

“哼,我怕你?”

“不怕就行。”

“哎,你们两个干嘛呢?我还在呢。”

“哦,对不起,阮阮,我逗他呢,放心好了,今晚我想好了,就陪你睡,让他独守空房去吧。”

“敢骗我,看我不收拾你。”

郑微傲娇的样子真可爱,陈小默忍不住一推就把她推倒在床上,挠她的痒痒,反正阮莞在他心里也不是外人,不怕她看见。

“哎,你们两个能不能回自己的房间闹去,在我房间算怎么回事。”

可惜打闹得难分难解,根本没有理阮莞,这两人实在在太亲密了,阮莞既尴尬又有点羡慕,陈小默偷偷对他眨了下眼睛,让阮莞害羞的偏过头去。

“你们再不起来,我就出去了。”

陈小默也不可能真的就在阮莞房间里把郑微给怎么样,他把郑微放开,郑微还躺着一边喘气一边娇嗔的给了陈小默几个白眼。

“色狼,阮莞你看他好色,他当着你的面欺负我,你也不帮人家。”

阮莞没好气的讲,

“你自己不乐意人家能欺负你吗?我看你是乐在其中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