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7. 接吻(1 / 3)

“那你晚上到底怎么安排的?我们这还什么都不知道呢。”

陈小默看看四双盯着自己的眼睛有些渗人,

“我们找个地方去自助烧烤怎么样?”

“自助烧烤?自己烤吗?”

“不错,有兴趣的话可以试试,不过放心吧,我的手艺还不错,你们不会做我烤给你们吃。”

“你还有这个手艺吗?我觉得倒可以,但是去哪里呢?”

“场地和工具交给我负责就行,早一点我们可以去欢乐谷玩,今晚据说有活动,我找的地方还可以唱歌或者打游戏。”

“什么地方呀?”

“我找人借了一个别墅,晚上没其他人,房间很多,玩累了你们可以就在那里休息,安全你们不用担心。”

“方便吗?”

“方便,放心吧。”

商量好了之后大家分开,陈小默回寝室联系场地的事情,随后又去租了烧烤架,买了烧烤专用炭,顺便找了个师傅学习了如何烧烤,后面又去购买食材和调料,当他把食材带回别墅的时候郑微她们也过来了一起帮忙。

他买的食材需要自己切,没有买人家做好的那种,担心不安全,所有的食材都是他特地挑选的精品,买回来自己切,然后再用买来的竹签签好就可以使用,虽然准备的时间挺长,但她们几个都蛮有兴致的。

“洛雪,你们几个继续在这里签,我先去做晚饭,待会吃了晚饭去欢乐谷玩,好吗?”

“你一个人忙不过来,我去给你帮忙吧?”

“你会做饭吗?”

“不太会,不过我可以学。”

“那我以后再教你,阮莞,你会做饭吗?”

阮莞没想到突然提到她,她是四个女孩之中和陈小默接触最少的一个,不禁想起中午吃饭时陈小默看她的那个眼神,犹豫了一下回答道。

“我,我会。”

“那你过来帮我一下吧,顺便我有些话想对你说。”

陈小默转身走了,阮莞见几个妹妹都好奇的看着她,

“我也不知道他找我什么事,真的。”

“那你去吧,回来后告诉我们啊。”

不去管郑微她们的猜测,厨房两个人安静的做着晚饭,陈小默动作熟练看起来有模有样,阮莞看起来对厨房的工作也不陌生,两人虽然第一次合作,看起来却蛮合拍的。

“小默,你不是说有事对我说吗?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