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 醉酒误事(1 / 3)

等第二天陈小默恢复意识的时候,发现自己睡在一张床上,她们送我来酒店了吗?他的脑袋还不太清醒,然而等他清醒的时候,他发觉事情大条了,自己身边怎么多了一个人?仔细一看,是林洛雪,陈小默吓了一跳,为什么会这样?

他眼睛无意识的扫了一下整个房间,突然发现头很大,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和她们竟然会发生这种事情。脚那头竟然还有一个睡得正香的妹子,那身材非常棒,是林洛雪的室友钟白。

他从床上爬起来,还没等他仔细检查就又看到床下边还有两个人,是郑微和阮莞,一样也是衣衫不整的,半截被子被两人裹着,凌乱的痕迹似乎在向他诉说着什么。

陈小默镇静了一下,爬下床来悄悄的检查了下,脑袋都懵了,四个人似乎都中招了,他不会那么禽兽吧?陈小默在床边默默发呆,还好,这几个女的都挺漂亮的,要是不漂亮那他可就吃亏了。

他不知道林洛雪她们宿舍美女多是是出了名的,她们一个寝室就在校花榜上占据了四个席位,也不知道哪位大神分的宿舍手气那么好。陈小默胡思乱想了一阵就开始思考该如何善后,他仔细的回想昨天晚上的事情,但自从喝醉之后的事情完全一点都想不起来。

他完全都不记得是怎么一回事,反正从犯罪现场的情况来看,他好像犯了大事,还有昨晚的其它人呢,昨晚一共有十几个人参加洛雪的生日会,怎么现在会只剩下他和林洛雪她们寝室的人呢?

陈小默胡思乱想了一会,捡起自己的衣服走进卫生间去洗了个澡,一边在想着该如何解决这件事。不过想要解决这件事,最好就要知道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他会和她们几个单独待在一个房间,他已经检查过了,他们现在是在一家酒店其中一个房间里面,至于更多的就不清楚了。

更多的消息肯定要通过郑微和林洛雪她们才能知道了,他自己是一点印象都没有,早知道会遇到这种麻烦,他……还是要来。磨磨蹭蹭地洗了半个小时才出来,陈小默惊讶的发现四个女生已经醒了,而且都穿戴一点不整齐的坐在床边和沙发上,身上某些地方的痕迹却根本掩饰不住。

他刚刚在浴室里想事情入神,加上流水的声音干扰,没有注意到外面的情况,他一直在想,自己是怎么样做到的,只怪自己太天赋异禀吧。

“你……你们醒了?”

房间里一阵沉漠,没有人回答他的话,他也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现场颇为尴尬,四个女生看他的眼神愤恨、苦楚、庆幸等等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