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 圣诞节(1 / 3)

拍戏不简单,有的时候要g很多条,演技才能达到导演的要求。还有的时候呢,演技是合格的,但是,导演要求看到这个角色不同的表演方式,以便从中选取一个最好的,所以会要求多拍几次。

陈小默上午没什么事就跟在剧组看这些人拍戏,他以前也很好奇拍戏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现在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当然就不会放过机会。

时间很快过去,到了中午午餐时间,因为来探班,加上他是投资人身份,自然不能够太小气,提前就预备了午餐请全剧组的人吃饭。除了为高原元特意准备了不一样的特色午餐,其他人的都是他手下的剧组监制帮忙安排,毕竟他初来乍到,也不明白剧组的情况,贸然的准备,不一定会让大家满意。

陈小默这一趟来的目的也比较简单,主要是为了私事探望高原元,顺便的视察下工作,看看自己投资了千万元的戏拍成了什么模样。花了那么多钱,不可能就真的一点都不管,他还是会审核一下账本什么的,别真被人骗了去。

高小姐吃着陈小默特意单独为她准备的午餐,表面上虽然很淡然,但心里面还是满意的,她开始还担心陈小默年纪太小,不懂事,不懂得照顾人,但是接触过一段时间下来,她的担心显然就是多余的,陈小默拥有超出他年龄的成熟。

午饭时间两人聊了一些话,不久又开始下午的工作,高原元要去准备,陈小默看了一上午,新鲜感已经过去,高原元看出这点,就出主意劝他去古镇转一转。她们拍戏的这个古镇保留了一股原汁原味的上世纪味道,跟繁华的大城市不一样,陈小默没怎么考虑也就答应了下来。

他从剧组借了辆自行车,带上高原元借给他的相机,迈着轻快的步伐出了门。高小姐是非常喜欢摄影的一个人,即使平时拍戏都把相机带在身边,因为她拍戏就可能去很多以前没去过的地方,这对她来说很有新鲜感,如果不能用相机把这些拍下来,她会觉得非常浪费。

今天陈小默过来探班,她的本意是很想跟着他一起出去玩的,但是,剧组的戏份真的非常紧张,因为马上就要过年了,所有人都想好好把工作早点干完,这样过年还可以回家,她不能因为自己耽误大家的时间,所以只有遗憾的放弃这个打算。

陈小默也不想一个人这样出去玩的,但是现在没办法,高原元不能陪他,其他人都有工作,他又不喜欢随便拉个人跟自己出去,无奈之下,只好一个人。陈小默根据高原元给他介绍的情况,拟定了几个目标就开始出发。

在这样一个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