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 迎新晚会(1 / 3)

林老师把两件事讲完就宣布解散了,明天正式开始上课。陈小默随着大家离开,他没有马上回寝室,而是先去书店买了几套关于韩语学习,关于写作技巧,关于音乐(演唱、编曲、乐器、交谊舞),编剧等从相关书籍。他要充实自己,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提升自己的能力。

他知道这不是很快就能完成的事情,但是他对自己现在的学习能力很自信,相信随着时间的积累,他可以学出个名堂。他知道如果自己只是个暴发户,是没有人会喜欢的,以后追求的女生,不是高中女生只要男生性格好、成绩好、长得帅就会喜欢的那种。

她们会有更高的要求,能力和修养都不可或缺,或许还需要一定身家,偏偏刚刚迈入大学的学生,这些一样都没有。好在只要明白了这个道理,他们还有四年的学习时间,谁能提前掌握这些能力,可能就会先拔头筹。

陈小默在家里的时候感受还不明显,但一到学校立刻就明白了这个道理,从他几个要好女同学的表现就知道了,以前他所拥有的对她们并没有以前那么大的吸引力。或许她们本身现在还不清楚,但是要不了多久就会明白,这也是陈小默说的,以后联系一次或许是比较长的时间的原因。

陈小默感觉自己在迅速成熟,开始以成年人的思维思考问题,而不仅仅只是学生的身份。他不会觉得这就是移情别恋,或者喜新忘旧,那样定义太幼稚,他不就想要泡人家翰佳人吗?只有迅速的提高自己,这些想要的才能得到。

回到寝室他先开始选课,这点他比较方便,有笔记本电脑,不用跟同学一样去网吧,或者学校机房,特别是机房网速不行,非常慢。大部分的课程有人数限制,一旦选修的人达到规定的人数,系统自动锁定,其他人不能再选,所以这个也要看速度和运气。

陈小默不想去看人品拼运气,好在他有速度,加上他之前就有考虑自己要选修那些科目,提前做了准备,在三点半可以开始选修之后就迅速的选了起来,选完检查了一遍就提交,过了二十分钟,陈小默脸上露出了笑容,一切都很顺利。

他知道,现在应该有许多同学根本没意识到这些问题,还在慢悠悠的考虑自己应该选哪些课,等慢慢考虑清楚,再去网上选的时候,就会发现,一些心仪的科目都已经被选满了,只能等下学期。

选好了,陈小默没去管别人,研究了一下课表,把明天要上的科目记下来。他需要有效的安排自己的时间,毕竟他为自己安排了这么多额外的学习科目,以及创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