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 老同学(1 / 5)

“聪明的想法,在这吃吗?”

“嗯,这家味道最好,你先去厨房洗个手,我占下位置,你想吃什么,跟老板说,等你回来,我们再换。”

“好,我要一碗稀饭,两个牛肉包,你帮我一起点。”

“ok,你先去吧。”

陈小默点完饭就坐着等待,把座位占着,不然有时候人多,根本没地方坐。很快他们点的餐上来了,何春萍也回来了。

“你快去洗,换我来占座。”

“你先吃吧,我马上回来。”

花了十五分钟吃完早餐,

“我把饭钱给你。”

“你跟我客气啥,不就一顿早餐嘛,不要再提了。”

“可是这样我多不好意思。”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不说我们是朋友,就是普通同学之间请吃一顿饭都不算什么。好了,他们还没吃完,我们先开始打扫吧。”

“好吧,下次换我请你。”

“没问题。”

两人拿起大扫帚开始扫地,刚扫了没一会儿,陈小默突然听到有人叫他,抬起头向喊声传来的方向看去,一个穿着绿色校服的漂亮女生面带笑容的快步走过来。

“陈小默。”

“宋小梅,怎么是你?”

“怎么不是我,好久没见了,是不是忘了老同学了?”

“怎么可能忘记你这大美女,我就说校园怎么那么大,老是遇不见,今天终于见到人了。”

“什么大美女,太难听了,你要真想见我还不容易,我们班离你们班不会有几十里路吧?”

“那是我的错,这不是怕让人误会你吗?我一个男生去你班级找你,要是传出绯闻怎么办?”

“你想得还真多,我们又不是明星,还传绯闻。怎么样?最近过得怎么样?”

“感觉还不错,都还挺顺利的,你呢?”

“我还那个样子,现在复习紧张,学习压力挺大的,我家里想让我考个大学,不知道考不考得上。”

“上大学不难啊,只要你不嫌弃,基本上都可以上。”

“我还是想上正规一点的大学,最好是本科,我的成绩不好,你有什么可以指点一下我的吗?要是考上了,我请你吃饭。”

“这样啊,我们都老同学了,既然你提出了,回头我们找个时间聊聊吧,我也不清楚你具体情况。”

“行,你什么时候有时间?”

“今天下午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