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6 灵兽的职业路线,秒杀顶级青铜灵兽!(求收藏)(1 / 3)

心中有所疑惑的白子安,直接使用【天启之眼】,想要了解这件事情。

【你正在研究灵兽进化,能否获得新天赋和新技能的事情,获得天道启示。】

【灵兽进化确实有一定概率,可获得新天赋和新技能,这与灵兽进化的情况有关。】

【使用的进化方法越高级,进化之后的好处越大,越有可能获得新天赋或新技能。】

看着天道提示,白子安已经明白这里面的缘由了。

归根结底,还是进化的原因。

使用的进化方法越高级,使用的进化材料越好,进化之后的好处也就越大。

至于白鳞鱼的进化。

白子安所选择的进化方案,可是白鳞鱼的各种进化方案之中,最高级的进化方法。

一旦彻底完成进化,白鳞鱼将会进化成九天鲲鹏,成为传说里的神灵。

可以说,这就是白鳞鱼最顶级的进化方法。

没有之一!

再加上,白子安使用的进化材料,也是一等一的。

毕竟,仅仅是黑铁级的进化,白子安就已经使用黄金级的材料了。

这么奢侈的进化方法,进化出来的灵兽,自然是最优秀的。

所以,白鳞鱼进化成白影巨鳞鱼之后,可以获得新天赋和新技能,也是正常的事情。

至于资质提升,从中级君王提升为高级君王的事情,那就更简单了。

因为白鳞鱼的天赋增多,潜力变得更大,资质提升也是正常的事情。

这就是白影巨鳞鱼的情况。

“这样说起来,白影巨鳞鱼以后继续进化,岂不是可以获得更多的天赋?这可是大好事啊。”

明白缘由之后,白子安十分欣喜。

更甚至,白子安还想到一些事情。

鲲鹏路线的进化方法,属于最顶级的进化方法。

那白鳞鱼以后的进化,岂不是可以获得更多的天赋。

若真的是如此的话,那就真的发了。

说不定,他的宠兽将会成长到十分惊人的地步。

这对白子安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毕竟,他的宠兽可以变得更加强大,他的实力也会更强。

这样的事情,没有人会拒绝。

好一会之后,白子安才放下这件事情,准备好好熟悉白影巨鳞鱼的能力。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白子安身边的白景崇,终于忍不住开口了。

“小安,你的白鳞鱼进化之后,体型为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