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3 觉醒仪式开始,突如其来的变故(1 / 3)

虽然白子安不耍少爷性子,但是他的身份特殊,再加上他长相十分出众,就算在人群里,注定是最耀眼的那个人。

最重要的一点是,白子安所在的学校,算是白麟城最高级的中学了。

白麟城将领的后代,各种达官贵人的孩子,基本上都汇聚在他们的学校。

这一些学生,基本上都是人精了。

而白子安作为白麟城城主白景崇的孙子,可以说是站在这群纨绔子弟的最顶端。

所以,当白子安出现的时候,班上的同学不由自主的靠向白子安,一脸热情的和白子安打招呼,形成一个小圈子。

对此,白子安只是微笑着点头,以示回礼。

至于白子安一个月没去学校的原因,自然不用多说。

因为自主觉醒御兽天赋,白子安需要时间熟悉,索性没有去学校了。

“安哥,你总算来了,一个月没见你,我都快想死你了。”

正当白子安和同班同学打招呼的时候。

一个胖乎乎的身影,如同圆球一般,直接挤开人群,来到白子安的面前,一脸幽怨的看着白子安。

“袁胖子,能不能别用这种幽怨的口气和我说话,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们有一腿呢。”

白子安无奈说道。

这算是白子安的头号小弟,因为长辈的缘故,从小和白子安一起长大,和白子安关系很好。

而且,姜胖子有一个十分霸气的名字。

袁破天。

这一听,妥妥的小说男主角名字。

小时候,白子安还一度以为袁破天就是男主角。

不过,伴随着时间推移,看着袁胖子逐渐圆滑起来的体型,白子安彻底打消了自己的想法。

毕竟,哪有和篮球一样的主角呢。

和读者一样帅的主角,那倒是数不胜数。

“白子安,一个月没有来学校,我还以为你怕了?”

“若是你乖乖认输的话,我可以放你一马,放弃我们之间的赌约。”

这个时候,一个清冷的女声响起。

一个身材高挑,气质出众,留着一头红色长发的年轻女子。

在一堆学生的拥簇下,来到白子安的面前,一脸高傲的看向白子安。

“放心吧小凤凰,这个赌约依然有效。”

“我可是很期待,如果你输了之后,履行赌约的场景,到时候千万不要哭鼻子啊。”

看着一头火红色长发的凤千羽,白子安淡然一笑,眼眸里有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