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诸国各怀鬼胎!龙国众志成城!(1 / 3)

龙国的变化,各种布防,高度警戒,前所未有的紧张状态,都被其他国家注意到了。

仿佛世界末日要来临了一般,全民皆兵,抗击灾难。

此时,灯塔国,桑国,日不落国,宇宙国,白象国,等等……各国指挥官正在召开视频会议。

一方面是交流最新情报,一方面是商量对策。

各国都在表明,自己国家遭遇到妖兽潮,损失惨重。

不仅如此,有些国家还出现了恐怖的妖魔,不像是是地球的生物,更像是来自地狱的恶魔,简直匪夷所思。

尤其是这两天,出现的怪物越来越多,越来越强大了,连最先进的热武器,都无法消灭,令各国头疼不已。

甚至还有民众开始暴动,各种祸乱。

可以说是内忧外患!

日不落国指挥官:“诸位认为,明天所谓的灵气复苏,到底是不是真的?”

这是所有人国家现在最关心的问题!

根据各国打探到的一些消息称,灵气彻底复苏之日,会出现更为恐怖的事情!

相比起来,那些刁民的暴乱,都还是小事,完全可以用武力镇压。

但是如果出现恐怖大妖魔,就算是军队全部出动,都难以解决。

白象国指挥官惊疑不定:“龙国不会是在故弄玄虚吧?”

灯塔国指挥官冷笑:“十有、九是危言耸听!现在我们国内发生一些混乱,龙国是在火上浇油!让我们自乱阵脚罢了!”

日不落国指挥官当场拆穿道:“我怎么看到你们灯塔国也在紧急布防?”

灯塔国指挥官狡辩起来:“我们那是在防备龙国!这一次龙国图谋甚大!我们严重怀疑那些变异生物都是龙国制造出来的!”

桑国指挥官第一个跳出来跪添:“灯塔国说的很有道理!你们别忘了,那些妖兽最开始是在哪里出现的?不就是龙国!!”

宇宙国指挥官也立刻附和:

“对对对,龙国最阴险无耻了,把我们国家的文化都剽窃过去!还有什么干不出来的?我们应该以灯塔国马首是瞻!灯塔国才是崇尚自由敏猪的国度!!”

桑国经过上一次的妖兽潮,损失惨重,再来一次,肯定承受不住了,只能依靠灯塔国,不添不行啊!

至于宇宙国,一直都是灯塔国的‘走、狗’,让它咬谁,它自然要咬谁。

其他国家指挥官顿时露出若有所思的神色。

灯塔国指挥官哈哈大笑,打着包票:

“诸位放心吧,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