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3、聒噪!一剑斩碎虚空之门!(1 / 3)

直播间的观众大呼过瘾,激动万分。

【SS级的妖魔,宛如地狱跑出来的魔神,就被剑仙大佬灭掉了?】

【剑仙大佬牛批~!(破音)】

【很好奇这位仙人到底达到了什么境界?连SS级妖魔都在他面前都不堪一击!】

【SS级妖魔算得了什么?剑仙大佬可是真正的神仙!】

当‘九阶’这个字眼浮现在脑海之中时,在场的强者都是一阵恍惚。

他们根本不知道‘九阶’是什么样的概念。

饶是陈天书,已经达到了阶的实力,对于九阶都感到遥不可及。

在其他人看来,似乎阶跟九阶,不过是一个境界的差别罢了,难以体会到其中的差距。

唯有陈天书知道,越是当自己达到阶后,越是深深知道九阶的恐怖!

九阶那是堪称陆地神仙的存在!

陈天书目光震颤,思绪飘飞。

九阶强者,就算龙国现在这么多年了,都不知道有没有。

第一代会长,早已失踪,生死未知,若是还活着,恐怕就是堪比陆地神仙的存在了!

至于九阶之上,陈天书是完全不敢想象。

一念至此,他不由得望向这位酒剑仙,早已练就古井无波的心境,剧烈波动了起来!

若是这位高人超过了那个层次,岂不是堪比神灵一般的存在?!

陈天书怀着激动颤抖的心,想要上前跟这位神人交谈几句。

可就在这时,异变陡生!

远处的虚空之门,突然猛地一震,一道含着滔天怒火的吼声轰然传递出来!

吼声如雷,惊天动地,音波直接掀起了可怕风暴!

如同海上飓风,神魔哭嚎,毁灭一切!

如果让这道风暴席卷开来,恐怕会死伤无数!

就算是六阶强者,都要被震得七孔流血,命丧当场!

作为官方之中的最强者,陈天书大惊失色,心急如焚,可根本想不到什么办法阻挡!

正在喝酒的司徒钟突然放下酒葫芦,酒意朦胧的双眸瞥了一眼虚空之门,带着不满之色,似乎吵到他喝酒了。

“聒噪!”

司徒钟直接抬手,使出道法天剑,一剑斩出!

剑气猛烈呼啸,声震九霄,如同山呼海啸,将那道惊天吼声完全淹没!!

耀眼的剑光比太阳还要炽烈,化作一道白色匹练,气贯长虹,仿佛一道银河,滚滚散散,席卷了过去。

无坚不摧,无物不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