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1、人生如此多趣,岂能错过这花花世界!(1 / 4)

SS级妖魔一出场,凶威浩荡,原本到处都是狂风,溢散的能量,但是居然在刹那之间,全部凝固了!

方圆十里,都被这头妖魔强大的气场所笼罩!

连一只苍蝇都飞不起来。

灵能监控中心的一众高手,此刻骇然色变,脸色难看到了极点。

光是对方的气势,就将他们压得喘不过气来!

这还怎么打?

“比上次空间裂缝出现的那头妖王首领,要强大得太多了……”一名成员冷汗直冒,只觉得如坠冰窖。

“未战先怯,等于直接投降了!”

“速速压下心中恐惧,随我一道击杀此獠!”

张国锋发出长啸,振聋发聩,一马当先,率先冲了出去。

其他强者只觉得灵魂一颤,登时精神大振,强行驱逐心灵的恐惧,紧随张国锋身后,全力以赴杀了上去。

“杀!不斩杀此獠,我龙国将不得安宁!!”

副会长姜涛大吼一声,真气暴走,扑杀上去,浑身上下散发出一往无前的气息。

眼看一群人类高手攻杀上来,打出各种凌厉的光华,杀气冲天,足以轻易摧毁一座山峰。

可那头妖魔却不屑一顾,轻蔑道:“一群蝼蚁,也妄想阻拦本座?以卵击石,自寻死路。”

说话间,它随意一爪拍击而出。

如同房屋一般大小的魔爪,煞气弥漫,五根指甲如同巨型刀剑,闪烁金属光泽,切金断玉!

众人的攻击落在这只巨大魔爪上,居然没有任何用处!

一团团能量到处爆炸,但魔爪依旧毫发无损。

“不好!”

“糟糕!快退!”

张国锋眼看不妙,连忙大喝让众人躲避。

他和姜涛身为七阶强者,速度极快,千钧一发之际反应过来,躲过了攻击。

但是其他六阶强者就没有那么好运了,虽然尽力躲开,但依旧被被猛烈的罡风扫中,倒飞了出去,鲜血狂喷,受伤不轻!

轰的一声!

其中一名六阶强者,躲避不及,被魔爪击中,直接连同一座山峰都被拍断!

整个人,被那头妖魔拍成了肉泥。

“不!!……”

众人惊怒交加,睚眦欲裂。

没想到一名同伴就这么惨死在眼前。

那可是六阶强者啊!

相当于A级的实力,龙国要培养一名这样的强者,不知道要花费多少资源,属于灵能监控中心的中流砥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