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不是说我们龙国造谣吗?现在来求我们了?(1 / 3)

当天空之中十道流光飞掠而回,十道分身的身影落到地面上,众人才缓缓回过神来。

众人看向酒剑仙的目光,充满了各种莫名的意味。

有疑惑不解,有难以置信,更多的是钦佩崇拜!

这是真正的神仙人物啊,值得顶礼膜拜!

“这不都解决了……可以安心喝酒去咯!”

司徒钟已经喝得醉眼朦胧,但依旧意犹未尽,当化身全部收回之后,便祭出飞剑,御剑冲天而起,呼啸而去。

“哎呀!剑仙大叔,等等我啊!”

苏清影刚才被震撼得不轻,脑子有点短路,突然发现酒剑仙已经飞起,急忙跑过去,可惜已经来不及了。

司徒钟已经御剑飞走,转眼间冲上高空,没入云端,不见了踪影。

虚空之中,还隐隐回荡这司徒钟醉酒的话语:“御剑乘风来,除魔天地间,有酒乐逍遥,无酒我亦巅,何不快哉?”

苏清影磨着银牙,气得胸膛起伏不定。

可恶,剑仙大叔又喝醉了!

经常把她忘记!

众人看着苏清影气得跺脚的模样,不由得摇了摇头,只觉得哭笑不得。

看酒剑仙前辈那副醉醺醺的样子,路都没有看,恐怕都不记得还有这么一位美女被落下了。

张国锋不禁感慨一声:“真乃世外高人也,有酒有剑当可游戏人间,随心所欲,乐得逍遥……”

直播间观众看到这一幕,忍不住打趣起来。

【哈哈,东大第一美女被剑仙大佬无情抛弃了!】

【或许在剑仙高人眼中,再漂亮的女人,也不如一坛老酒来得有吸引力!】

【无拘无束,逍遥快活,这就是神仙生活吧!】

…………

不知不觉间,司徒钟已经酩酊大醉,都不知道自己已经飞到哪里了。

当脑海里响起系统的提示声,他醉蒙蒙的双眼才勉强闪过一丝清明之色。

【叮!恭喜宿主!融合进度达到%,获得强化灵器一次!】

【请问宿主是否选择立即强化?】

【是/否?】

司徒钟顿时来了兴趣:“哦,可以任意强化一件灵器?”

他当即拿出酒仙剑,选择了立即强化。

下一刻,酒仙剑闪动着奇异的光芒,很快,就从‘灵器’级别,提升到‘法宝’的级别!

酒仙剑微微一震,发出轻吟,似乎表达出了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