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形势岌岌可危,恐怖S级妖魔降临!(1 / 4)

直播间的观众兴奋无比,看得目眩神迷。

【这比科幻片看得还爽啊!】

【我龙国实力还是很强大的,就算灵气潮汐爆发,任何危机,一样可以抵挡!】

【这些妖兽胆敢从空间裂缝爬出来,想入侵我龙国?真是不知死活,把它们全部击杀!】

龙国一开局,就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完全就是碾压的局面,令全民振奋,欢欣鼓舞,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苏清影同样兴奋不已,激动小脸通红,她还是第一次接触这种场面!

叔叔的单位人员出手,果然非同凡响,不愧是龙国的秘密武器,最强大特殊组织!

“不知道剑仙大叔会不会来呢?如果他见到我们龙国那么厉害,不需要麻烦他出手,也会很欣慰吧?”苏清影心中忽然想道。

然而众人尚未高兴太久,便发现空间裂缝在炮火之下,并没有摧毁,反而扩张得越来越大!

仿佛整片天幕都要裂开一般!

呜嗷!!…………

吼!!!…………

那些狼妖怪物疯狂嚎叫着冲出来,前赴后继,越来越多,密密麻麻,场面骇人无比。

刚才第一波妖兽,不过是百来只,但现在粗略一看,足足成千上万了!

这群妖物似乎发怒了,目光如血,腥红一片,充满了嗜血的气息,煞气凛然!

这一幕,让直播间的观众都看得骇然色变!

【这特么的……怎么还有那么多!】

【不知道那些炮火应付得过来么?】

【天佑龙国,一定要将这些怪物都歼灭啊!】

这一次,是真的如同打开了地狱的门户,妖兽大军疯狂汹涌而出!

炮火轰鸣,各种机枪、导弹疯狂扫射,但是妖兽实在太多了,炮火根本无法完全笼罩。

不仅如此,妖兽群之中还出现了更为强大的妖兽!

“那是……B级妖兽!居然有那么多!”灵能监控中心的一名强者瞳孔微微一缩。

有一小部分狼妖怪物,身躯明显比其他狼妖强壮了一圈,血气浓烈,鳞片森然!

强大的气息无疑显示出,它们都是B级妖兽的级别!

张国锋立刻沉声喝道:“加强火力!”

那些工作人员铆足了马力,全力开火。

眨眼间,炮弹如暴雨来袭,火光冲天,惊天动地!

然而能够轻易摧毁一栋房屋的炮弹,打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