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灯塔国:这是龙国的阴谋,千万别信!(1 / 3)

一开始,还少部分人质疑这个通告的真实性,毕竟太过玄幻了。

【不会是被顶级黑客入侵了吧,才发布这种虚幻的消息。】

【怎么可能有那么牛批的黑客!这可是全网通告!】

本来在网上还有一些将信将疑的网友,可是没过多久,众人就发现全国都开始布防了,避难所全部开放!

绝对不是儿戏!

执勤人员加强了数倍,严厉维持秩序,全国各地都进入了高度警戒的状态!

种种迹象都在表明,国家这一次是动真格,之前发布的公告也是千真万确的!

有些人没来得及查看新闻消息,都处于一副茫然的状态。

也有部分意志不坚定之人,得知大难即将降临,做出一些过激的行为。

如去超市、药店等地方哄抢资源。

甚至出现了一些小骚乱,不过都被执勤人员迅速镇压了下去。

灵能监控中心时时刻刻在关注各地的反应和情况。

“报告会长!多地发生哄抢食物的情况!已经有专员去进行疏导!”

“禀报会长,某地出现骚动,相关闹事人员已经被抓捕!”

…………

灵能监控中心的一众高层,都在听着各方的汇报。

他们脸色一开始都凝重无比,担心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不少地方民众开始出现恐慌的现象。

好在他们早有准备,一切都在可控制的范围之内。

并且随着有序的安排,很多地方渐渐回归正规,民众开始逐步接受这样的紧急情况,愿意配合。

一众高层脸色这才缓和了一些,心中缓缓地舒了一口气。

“看来我们的决定是正确的!”

“很庆幸发出通告,提前做出了防御措施!”

“如果等到各地都大规模爆发妖兽袭击等事件再来通知的话,引起的恐慌程度更甚!”

“说起来,我们能够那么快就下定决心发布通告,还要感谢那位剑仙高人!”

………………

与此同时,灯塔国也发生了十几起灵异事件,有村庄被不明怪物袭击、城市里下水道出现诡异生物等等。

这些都是灵气渐渐开始复苏,妖兽出现的情况。

不过灯塔国同样有超自然的力量存在,那些特殊部门的强者,都以雷霆之势将之镇压,根本没有在国内造成多少影响。

实际上,不止是龙国,世界各国多多少少都出现了类似的情况。

只是不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