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贫道只管饮酒作乐!校花上天了!(1 / 4)

直升飞机在不远处降落,一名中年男子龙行虎步走了过来,身后簇拥着几名西装笔挺的手下。

来人赫然就是灵能监控中心的副会长——姜涛!

六阶武者!

综合实力相当于A级的强大存在。

李严三人连忙迎了上去,一脸尊敬之色:“姜会长,您来了!”

“那头级妖兽处理得怎么样了?”

姜涛扫视了一眼,发现满目疮痍,到处都是剧烈打斗的痕迹,还有残余的强大灵能波动。

可是根本没有看到任何妖兽的影子,他不由得有些疑惑。

难道李严三人,已经解决掉那头级妖兽了?

不可能那么快吧?!

除非那头妖兽压根没有达到级的实力。

李严解释道:“那头级妖兽是一头鹏鸟模样的庞然大物,破坏力非常恐怖,不过已经被剑仙前辈解决掉了............”

说到此处,李严脸色有几分古怪。

因为那位剑仙前辈干掉级妖兽的手段太神奇了,一个酒葫芦就将对方收服了。

当下,李严也不敢隐瞒,将他看到的事情经过,都跟姜涛说明清楚。

“居然是这么一回事?还如此神异的手段?”

姜涛一脸惊异之色,显然是没有料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他连忙将目光转向不远处。

那位在喝酒的醉汉,就是剑仙前辈?

姜涛没有急着过去,而是严肃地叮嘱道:“这件事情没有泄露出去吧?立刻封锁所有消息!”

“是,姜会长!”

几名手下郑重点头。

姜涛这才走了过去,脸上带着亲和的笑容,恭恭敬敬地给司徒钟作了一个揖:“鄙人是灵能监控中心的副会长姜涛,见过剑仙前辈!”

根据会长张国锋的猜测,加上刚才李严等人的描述,眼前这位醉汉绝对是了不得的绝世人物,手段简直鬼神莫测,姜涛是发自内心地钦佩。

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司徒钟并没有将对方赶走,反而淡淡地提醒道:

“给你们个忠告,你们只有九天时间了,与其压着,不如早做准备。”

司徒钟何等耳力,刚才对方几人的谈话内容早就听完了。

闻言,姜涛不由得大吃一惊!

为什么这位剑仙说只有九天时间而已?!

难道他知道什么隐秘不成?

这些重要信息至关重要,关乎生死存亡!

姜涛转向苏清影,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