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他很可能会成为龙国的救世主!(1 / 3)

龙国,灵能监控中心。

最高级别的会议还在进行着。

一名秘书职业装打扮的英气女子走到了台上,用投影仪打开了一张图画。

有点像是龙国的地理地图,但是上面标注的符号、信息都很奇怪,一般人根本看不懂是什么意思。

最高指挥人张国锋扫视了一眼众人,结合那副图像,娓娓分析起来:

“这个月以来,全国各地不断发生灵异事件,加上昨晚东大那件事,总计发生了件灵异事件。”

若是让网友们知道,恐怕会大吃一惊。

原来一个月时间,就发生了那么多的灵异事件。

而网上传播的零星片段,不过是冰山一角罢了。

毫无疑问,一些可能引起民众恐慌的事情,都被‘上面’给压下去了,封锁了很多重要消息。

张国锋继续道:“最近,灵异事件发生的频率越来越高,起初数天才会出现一次,但到了月底的时候,全国一天都有好几件灵异事件发生。”

“根据我们科研部研究发现,是一个月前,天地间突然出现了一种特殊的物质,很可能是古籍中记载的‘灵气’!”

“这种被称为灵气的物质,蕴含磅礴的能量,会对基因、生长等等方面造成巨大影响,甚至直接导致生物发生变异。”

一名高层人员目光一动,问道:“这么说来,很多灵异事件,其中出现的所谓‘妖物’、‘怪兽’之类,都是受到了灵气的影响?”

张国锋点头道:“灵气的影响无疑占据最重要的比例,无论是什么妖魔鬼怪都离不开能量,灵气就是它们迅速强大起来的源泉。”

“我们组织早就对灵异妖物之类作了具体的实力设定,根据初步判断,作为东大出现的那只‘黑犬巨兽’,至少都是级!”

在场的高层们都不由得脸色微微一变,念头开始转动起来。

按照妖物的实力划分,从低到高,分别是:F、E、、、B、A、S、SS、SSS,一共九个等级。

级的妖物,破坏力已经相当于一辆坦克了,轻易可以屠戮一个小镇,放到城市中都会造成巨大破坏。

然而就是这么一头可怕的巨兽,却被那名神秘高人一剑斩杀!

那么,那名神秘高人的实力,又该有多高?

一名高层望向张国锋,忍不住问道:“张会长,以您的眼力,应该能够看出那名神秘高人是什么实力吧?”

这位最高指挥人可不止是灵能监控中心的会长那么简单,除了位高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