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御剑乘风来,除魔天地间(1 / 3)

苏清影呆呆地看着这一幕,心里泛起滔天巨浪,万般滋味涌上心头。

她心中对剑仙的崇拜信仰似乎崩塌了。

当然,指的是电视剧电影里的那种,花里胡哨。

跟眼前这位真正高人一对比,简直就是跳梁小丑。

原本电影里那些剑仙主角,苏清影也不觉得有多帅了,反而觉得那种矫揉造作的动作表情,令人恶心。

缓缓回过神来,苏清影的目光不由得落在了醉汉高人身上。

这个看上去略显邋遢的男人,依旧是醉意朦胧的样子,好像永远都一副醉不醒的模样。

除此之外,醉汉嘴角总是挂着一抹淡淡的弧度,显得有几分玩世不恭,仿佛世上没有什么事情值得他认真对待。

然而仔细观察可以发现,他那看似醉眼朦胧的眸子,深邃无比,始终保持着一丝清亮之色,就如同此时迷蒙的夜空中那一点星辰。

苏清影再次认真端详起来,才察觉到醉汉看似邋遢,但身上却一点都不脏,刚才四处喷洒的怪兽血液,丝毫没有沾到他身上!

而且醉汉身形修长,比例趋近于完美,皮肤细腻,在昏暗的夜色中竟泛着莹白的光泽,神异无比。

如果醉汉不是一副醉醺醺的样子,还真有几分仙风道骨的高人模样!

在苏清影愣神的时候,醉汉高人并没有闲着,而是把酒葫芦的塞子拔掉,然后将葫芦口对着巨兽的尸体,轻轻拍了拍葫芦身。

令人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了。

只见巨兽的尸体瞬间化作一道白光,被酒葫芦全部吸收!

醉汉摇了摇酒葫芦,里面竟然发出了如同波涛汹涌一般的声音,好像小巧的葫芦里装的不是几两酒水,而是一方湖泊,一条大河!

咕噜咕噜..........

满意地点了点头,醉汉毫不犹豫拿起葫芦,猛地灌了几口,然后才长长地呼了一口气。

苏清影见状,忍不住缩了缩脖子,似乎有些害怕。

刚才那头巨兽的身影还历历在目,狰狞可怖。

地上还有血迹,弥漫着浓烈刺鼻的血腥味。

这个酒剑仙,居然将怪兽杀死后,还酿成了酒水喝掉?

倒是耸人听闻了。

可是苏清影看对方喝酒又不免觉得,那简直就是一种享受,仿佛喝的不是酒,而是真正琼浆玉液。

现在她才仔细地感受了一下,原来那弥漫的酒气并不刺鼻!

相反,还有种淡淡的酒香,沁人心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